观影挑剔者的神器 TCL XESS X3系列量子电视

凌云 2017-03-22

    对于挑剔的现代人来说,一台好的电视不仅是拥有更好的观影感官,也是让他们安心坐在电视跟前观影的基本条件。如果非要给观影挑剔者一个推荐,那么TCL XESS X3系列量子电视绝对是不二之选,可以说是观影挑剔者的必备神器。

    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是今年推出的高端新品,采用的量子点材料具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多的特点,它所发出的纯净光源能带来超乎想象的至纯画质。搭载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全生态HDR、QUHD画质引擎、健康画质四部曲等,画面真实感十分强烈。

    在音质提升上,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搭载的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将谐波失真调整至小于5%,频率响应范围达到63Hz-20kHz,被授予S级认证,带来绝佳听觉体验。

    同时,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还采用了无边框设计,通过光学膜片超薄+机身结构超薄技术,可以实现机身超薄。同时,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采用业界先进的ART5至极无边框屏幕技术,将面板进行精准切割,并使用侧面封胶技术固定模组,由此实现了超薄效果。

    在这个移动互联的时代,与家人互动才是永恒的话题。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将电视与手机等移动设备无线连接,完成多个屏幕间的互动。当有电话接入时,电视还会自动调低音量,不影响通讯质量。

    此外,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还搭载了独有的家庭圈功能,可以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分享照片,借助大屏显示优势,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家人就在身边,欢聚不因距离而影响。

    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出色的画质、音质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无不体现出其尖端、高雅的品质,相信随着该系列电视的上市,必将为观影挑剔者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喜欢的朋友近期可以密切关注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