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忽悠 创维OLED电视降价带来“真福利”

雾里看花 2017-03-23

    近年来,伴随着庞大的消费需求使得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商家们为了掏走用户钱包里的银子绞尽脑汁,各种千奇百怪的优惠方式层出不穷,美其名曰“送福利”,实则多数“挂羊头卖狗肉”,这样的所谓“福利”自然显得诚意不足。

    与之相反,近期,在上中下游全产业链通力协作、推动OLED电视普及之际,创维用一次诚意满满的价格调整,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OLED时代的到来。自2017年3月10日零点起,创维在全国范围内,包括线上和线下全渠道对OLED电视进行价格调整的大动作。以55寸S9-I为例,从早前的13999直降3000元至10999元,降幅超过20%。

    面对OLED电视售价降幅20%的巨大福利,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显然动了心。据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发现,2017年第11周,也就是创维OLED大动作首周,创维OLED电视销量线上线下齐开花,销量同比大增351%,环比元旦当周增长52%,成功引燃OLED爆发的导火索。

    从2015年率先在国内实现4K OLED有机电视量产,到2016年带来中国首台自主研发OLED电视,到2017年审时度势,率先打响OLED电视普及爆发之战,创维引领OLED风向标。家电产业经济观察人士梁振鹏指出:随着创维率先启动降价举措,其它OLED阵营的厂商将会纷纷跟进,掀起全国范围的降价潮。

    无论是在产业端的技术完善,还是品牌阵营的逐渐扩大,亦或是消费者的认知成熟度,无不预示着OLED在2017年迎来大爆发已是大势所趋,加之之前桎梏其市场扩充的最后一道障碍——价格也随着创维诚意十足的价格调整激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OLED电视正式进入了普及的黄金时代。

    而在创维OLED电视价格大幅度下调的同时,LG、康佳、飞利浦也纷纷加入到了OLED电视阵营,并在各大展会上展示出自己的OLED电视,特别是国内彩电企业康佳,更将通过OLED的供应链战略入股,持续加强对OLED技术宣传推广,并重金加大这一领域的投入,把更多注意力放在OLED技术上,譬如增加力度宣传OLED技术的优越性,让更多消费者知道‘OLED电视好’。

    另外,在去年中国本土的主要面板厂京东方、华星光电等都在加强OLED产业布局,其中京东方首个OLED电视用面板已于2016年试产成功,并与创维合作推出了首款由中国产业链打造的OLED电视机。

    由此可以看出,在消费者为王的时代,谁是真正的为用户谋福利,已然已逃脱不了如今身经百战的精明消费者。只有那些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的企业才能赢得市场的肯定。而创维率先发力,无疑抢夺了市场话语权,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作者:佚名  19-04-23
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作者:那山那水  19-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