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2 SUPERCUBE 意大利的典雅之作

佚名 2017-03-23

    日新月异的每一天里先进的技术在不断的堆叠更新。然而唯有艺术和美感是不变的选择静静的等待着您的发现与垂青。

    SIM2的研发团队与设计团队携手将先进的视频处理技术,融入到魔幻的水晶立方体之中。通过一款拥有洁净线条的SUPERCUBE,带给您完美的视觉体验。

    屡获殊荣的DLP技术是SUPERCUBE的核心灵魂,配以高端的视频处理技术。不论您像普罗大众一样钟爱好莱坞大片、再者是小众的文艺影片爱好者、亦或者是微众的艺术电影品鉴师,SUPERCUBE都可以为您呈现出最本真的电影画面,浓郁的色彩配以震撼的画面或者是质朴的胶片感配以唯美的影片景色。

SIM2 SUPERCUBE 意大利的典雅之作

    现如今人们倾心的家居风格越发的趋向于简约,更多的用户选择了地中海,后现代以及巴洛特等风格。SUPERCUBE应该是鲜有的能够与多种风格搭配且相映成趣的投影机,而时尚橙和经典蓝则专为对色彩有独特见解的你而打造。

    人类视觉看到画面的色彩由色相、饱和度和明度组成。SUPECUBE拥有的RGBRGB色轮稳稳地升级了色相和饱和度使画面的色彩更具表现力,3000流明的亮度也使得选择SUPERCUBE作为您客厅环境的投影机不再是梦想。

SIM2 SUPERCUBE 意大利的典雅之作

    选择SIM2为您烹饪出可口的视觉盛宴。

    单片DLP技术

    分辨率:1920 x 1080

    亮度:3000 ANSI流明

    投影尺寸:50-200英

    功耗:350W(普通模式);290W(节能模式)

    可选色:黑色,白色,冰川灰,经典蓝,时尚橙

    尺寸(WxHxD): 315x190x315mm

    重量:9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IM2xTV激光电视-2017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SIM2xTV激光电视-2017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0
交互式显示正在改变零售体验交互式显示正在改变零售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