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视频会议云终端亮相CeBIT 2017

佚名 2017-03-24

    今年CeBIT展会专门设立了虚拟和增强现实”全新展区。由开发人员、VR和AR专业用户及软硬件制造商专用的各类生态系统首次亮相!快来跟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VR/AR的魅力吧!

    VR

    消费类硬件 —— 虚拟现实协作的新商机

    近几年来,值得称道的有两大驱动利器。一个是游戏引擎,另一个便是诸如虚拟现实眼镜(Oculus Rift)或头戴式显示器(HTC Vive)的消费类硬件。在协作模式下,多位使用者可以加入同一个虚拟世界,观看并讨论所呈现数据。如今,用户可以访问同一地点,也可以分布在世界各地。vr-on公司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它能够简化产生数据集、限制访问某些数据然后传输给远程用户的流程。

    探索眼球追踪技术

    该技术的潜在应用存在无限可能。举例而言,应用广泛的眼控追踪完全可以用于安检工作身份识别。谷歌不久前刚把虚拟现实Daydream View头戴显示设备推向市场。这种技术仍然在寻求理想的使用情境。

    VR VISIO

    超越现实的体验 —— VR VISIO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工作室,擅长设计业务、营销、推广及娱乐等创新软件。能够基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创造全沉浸式互动体验——但首先VR VISIO要创造您和客户之间非同寻常的紧密联系。

    AR

    AR软件改变实时录像记录 —— 一种新型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它能够以写实拍摄方式来对现场录像进行操控记录,同时还能选择变换颜色、图面和纹理。

    马克斯·普朗克计算机科学研究所的科学家们宣称在增强现实应用成果方面取得了质的飞跃:萨尔州的科研人员不再采用在可视信息上叠加初始数字图像的方法,而是对增强现实应用进行了实际修改。

    实际应用中,可以用一个令人惊叹的演示视频对其进行展示:比如说,虽然在网络摄像机面前这个年轻女性身穿红色T恤,但在屏幕上却显示她穿着蓝色T恤。而对于人类肉眼来说几乎看不见这种干预。这种软件能够快速判断出每单个像素的双重因素,从而最终对其中一个进行修改。科研人员从中看到了其在电脑游戏和时尚行业的应用潜力。

    Hololamp

不一样的增强现实技术:无需头戴显示设备

    Hololamp能将增强现实技术放到你的桌面上。无需头戴显示设备,无需智能手机显示器即可实现。

    Hololamp:创新型增强现实解决方案

    在人们印象中,增强现实通常以智能手机应用的形式出现,通过将数字物体与摄像头聚焦的物体进行叠加展示来呈现。再往上发展便是头戴显示设备,比如微软公司开发的Hololens。现如今,法国初创企业Hololamp已经研发出将真实和数字世界相结合的另外一种方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hinaBang Awards 2017 微鲸VR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3
AMD助阵大朋VR,虚拟现实迸发“芯”动力AMD助阵大朋VR,虚拟现实迸发“芯”动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7
vr眼镜不神秘 看完原理就懂了!vr眼镜不神秘 看完原理就懂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正流行 儿童vr成为新的教学方式正流行 儿童vr成为新的教学方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体验现下流行-认识什么是vr眼镜体验现下流行-认识什么是vr眼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