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质不打折,二手房家庭影院案例

pjtime资讯组 2017-03-27

    荷兰Crystal Cable旗下的Dreamline Plus音箱线,外观维持着品牌一贯的幼细线身,可是内中采用的冶金技术却大幅进化,采用「单结晶银」(Monocrystal Silver),以追求最纯净的讯号传导。

    业主李先生为了自己孩子上学方便,特意换了一个离学校近的二手房。李先生平时喜欢看看电影,一直以来想组建一个“家庭影院”,但是大家都知道,二手房由于已经装修过了,不能进行大的开墙装修,那么这样在不大动干戈的情况下既做到视听效果满意又美观呢?

    鉴于二手房的客厅这个环境,李先生在找到我们咨询后,我们一起经过多方比较,最后决定用了Epson(爱普生)的新品CH-TW6700W。这款机型具备3000流明的高亮度,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画面效果十分出色,对于一定的有光环境下,通过对环境光的感应,投影机能够自动选择适合环境的色彩模式,依然保持高质量的画面,

    其次,其具备的镜头位移以及1.6倍变焦镜头,对安装环境的要求十分友好,不需要苛刻的距离以及角度,这使得投影机本身的适用性很好。内置的两支10W扬声器,对于不是热衷于器材发烧的玩家,应对日常的使用也是足够的。

    最后搭配了Chipro(甲谱)120寸的定制幕布,更是彰显了“家庭影院”的大画质、超震撼的魅力所在,既是一家人共享天伦的不二选择,又满足了业主李先生的个人爱好,同时也没有带来装修方面的困扰。

    面对这样的例子,即便我们不是新房,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又岂能降低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