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2款曲面电视

佚名 2017-03-27

    据韩国 ET News 近日消息指出,三星计划向全球市场推出 22 款曲面电视机,考虑到索尼和LG 今年已经放弃了曲面电视,这一点着实令人惊讶。这就意味着三星将成为今年唯一一家生产曲面电视的顶级电视制造商。报道还称,本次三星推出的这 22 款曲面电视都将在65英寸以上,价格不菲,除此之外还有一款“MU系列”的“QLED电视”,电视尺寸在 65 英寸 到  88 英寸不等。

    三星曾经对其曲面电视做出承诺,它们将能创造出一个让人身临其境的环绕效果。人们曾经将三星曲面电视与 MAX 的曲面屏幕进行了比较,电影院中的 IMAX 巨幕虽然也是采用曲面设计,但是其幕布尺寸之大,加之观影厅内光线昏暗和观赏距离的原因,能够给观众营造出一种极为震撼的代入感。但是置于我们客厅中的曲面电视,无法实现大幕、光线、距离这三种条件,若是选择一款 70 英寸及以上的机型可能会适当增加观感效果。所以三星的曲面电视设计被国外用户打上了“可笑的”、“可怕的”和“让我发怒的电视”的标签。

    虽然目前曲面电视并不被人看好,而且连索尼 、LG 都已经放弃曲面电视的生产,消息也指出三星如此制作的原因在于“其销售量持续增长”。根据以往数据,三星电子的曲面电视在 2016 年的销售量比 2015 年增长了 50% 以上。销量的增长导致盈利的提高,事实上,曲面电视在亚洲的市场比欧美地区要火得多,在中国曲面电视也颇受欢迎,不难看出,三星此次应该是在打着进军亚洲市场的如意算盘。

    三星公司代表透露,虽然全球电视市场停滞不前,但 60 英寸或更大的大型电视机的市场每年都在 20% 至 30% 之间持续增长,而曲面电视在大屏电视市场中的比重呈现持续上升趋势。三星相信,曲面电视能改变其电视营业额停滞不前的状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