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ZA帅映引领激光投影在主题公园的应用

佚名 2017-03-27

    2015年灵境科技选用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了沉浸体验式大型室内实景剧《溯源.秦皇陵》。作为主题公园一项重要项目,室内实景剧的展示设计可以说是艺术、创意和科技三位一体的完美结合。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结合奇巧的设计打造沉浸式的效果,带给观众无以言表的视觉体验。作为全球激光工程投影领导者,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经受了时间的考验,成为老客户的主题公园项目的必选利器。

    近来, AVANZA帅映与灵境科技和其他新客户又打造了多个主题公园项目;在这些项目中,大量采用了大型虚拟现实沉浸式舞台剧方案,每个方案采用了数十台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完美展现了剧中中描绘的景物、人物的细节渲染。

AVANZA帅映引领激光投影在主题公园的应用

    另外,使用NxM台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的NxM融合全息解决方案也获得了应用。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所具备的宽色域、优秀的3D、2D色彩还原,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超级防尘技术,高效热管理系统,无散斑,低总体拥有成本等等一系列性能超越了传统工程投影的性能极限,满足了主题公园行业的各种需求。

AVANZA帅映引领激光投影在主题公园的应用

AVANZA帅映引领激光投影在主题公园的应用

    还有, 多台10000流明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打出360度的环形场景,通过融合叠加的方式将大场景一一展项在观众面前。这些项目还大量使用了业内唯一能完美展现被动3D内容的AVANZA VR系列产品。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具有宽色域和高亮度共存、高对比度、高均匀度、免维护、总体成本低等优势,非常适合主题公园应用。所以,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一开始就获得主题公园行业极大关注,并很快应用于十多个项目,并为客户带来了丰厚的回报。AVANZA在今年4月的InfoComm上将会推出针对主题公园行业的12000-20000流明超亮系列;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AVANZA致力于使其品牌成为主题公园行业不二之选。

    AVANZA帅映在2013年6月发明了激光工程投影机,是新三版最年轻的科技企业。公司除了100多项国际专利、商标、著作权,也拥有50多项中国专利。AVANZA的名字源于拉丁语,代表前瞻的意思;公司通过颠覆性创新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百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

    2017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4月12-14号),AVANZA 在国家会议中心等你!展位号:CD1-01值得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E 2017 AVANZA又来了ISE 2017 AVANZA又来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