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业界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成热点

雾里看花 2017-03-27

    近年来,随着彩电技术的不断升级,市面上诞生了OLED、QLED、激光显示等多项尖端技术的彩电产品。其中QLED电视凭借着独有的特色和优势,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而作为力推QLED电视为数不多的企业,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的亮相,可谓成为了近期彩电市场上的热点。

    据了解,“亮、久、广”是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与众不同的地方,具备明亮的背光源、永恒不变的影像以及无与伦比的色彩。美国国家科技奖得主Paul Alivisatos博士十分支持量子点技术,表示“量子点技术的应用使我们看到这个世界丰富多彩的美丽”。三星QLED电视一问世,就震撼了业界。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

    三星官方称,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是全球首台能够还原100%显色体积的电视产品,峰值亮度高达1500-2000尼特,这是普通电视的6倍、WOLED的3倍,也是人眼所能感知的极为舒适的亮度峰值。

    同时,由于HDR峰值亮度的提升和双重减反面板技术的运用,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还在对比度上提供了极为明显的改善。无论在漆黑的夜晚还是明亮的客厅,QLED都会带来最佳的观看体验。

    得益于量子点材料的发明,QLED TV可以呈现出迄今为止最佳的画质表现,还原最真实的显示效果。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还是全球首台能够还原100%显色体积的电视,能够准确呈现DCI-P3的色彩空间。这就是说,该电视可以在任何亮度水平下还原所有的颜色,达到超高的色域覆盖率。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还具备更高的发光效率和更低的能耗,以及近乎无限的影像寿命。与WOLED中使用的有机材料不同,QLED不会出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降解的问题,经久耐用。

    由此可以预见,QLED TV在三星的全面推动下,喧嚣了数年的量子点时代终于来临,并有望成为今年乃至未来几年内电视市场新的风向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乐视新分体电视即将发布 值得期待乐视新分体电视即将发布 值得期待作者:雾里看花  17-03-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