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入4K时代 海信4K激光电视开启普及模式

凌云 2017-03-27

    近年来,在4K片源不断丰富,价格不断下调的趋势下,4K电视俨然成为了彩电市场上的主流。而在彩电产品全面进入4K时代的今天,海信全面力推的激光电视,也开始将4K显示技术运用到了该产品上,并开启加速普及模式。

    据笔者了解,海信所坚持的激光电视技术,其历经10年的技术研发,电视主机可以在超短距离内投射出88寸-120寸超大尺寸,并于2016年将分辨率提升至4K,带领激光电视技术全面进入4K时代,打造80寸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上的绝对主场。

海信4K激光电视

    海信4K激光电视的色域覆盖率达到了116%的NTSC,这比普通电视来说更为优秀,颜色还原以及细节显示都可以称之为非凡,另外,100寸的海信4K激光电视支持HDR、清晰度增强、色彩增强等多种图像处理技术,这种锦上添花的做法无疑是为海信4K激光电视加分。

    海信4K激光电视包括屏幕、主机、音响三部分,屏幕采用100英寸(约254厘米)超大原装进口菲涅尔无源仿生屏,稀土工艺融合稀有金属制成,边框极窄,观影柔和,克服了传统电视频闪的问题,并能屏蔽环境光,在自然光下同样可以观看,超大的观看视野、丰富的色彩表现和震憾的影音效果给人带来深刻的临场感和沉浸感。

    同时,海信4K激光电视突破了三大技术难关:高处理能力光学引擎、高分辨率镜头设计和高精度制造工艺,这也是其荣获全球显示技术领域的主要原因。目前,市场上最大的105英寸(约267厘米)液晶电视售价在70万元左右,而海信激光电视因拥有核心技术与成本优势,市场价格几乎是同尺寸液晶电视的1/10,这也说明,在大屏普及方面,海信电视已引领了整个市场的产业升级。

    来自中怡康数据统计,2016年全年,海信激光电视在85英寸及以上超大屏市场的占有率达42.03%,其中第四季度更是高达52%,全面超越OLED电视,海信激光电视显然迎来了更加乐观的市场前景。

    根据目前的市场表现来判断,海信激光电视将率先带领高端大屏电视越过家电业的“寒冬”,开启全面普及模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