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震慑眼球 康佳OLED电视V92特色介绍

凌云 2017-03-27

    作为康佳旗下顶级彩电产品,V92系列OLED电视的上市,无疑掀起了诸多消费者对OLED电视购买的强烈欲望。V92系列OLED电视精致典雅的超薄无边框外观设计、超广视角、高色域、快速响应、一向备受好评的双HDR技术,都在V92产品上得以充分体现,而出色的表现可谓足以震慑眼球。

    OLED V92系列机身最薄处仅4.7MM,比大部分手机还薄,超薄机身甚至力压目前市面多个品牌的电视,非常符合如今用户对电视产品所追求的超薄特质。同时,配合硬朗挺拔的锌合金高亮底座,OLED V92系列整体机身十分稳固,后壳采用层次分割设计,独特的纹理设计与正面遥相呼应,喇叭网孔及散热孔隐藏其中,愈发彰显出OLED V92系列的彭勃大气。

    在超薄机身的优势之下,V92系列OLED电视还拥有超广视角、高色域、快速响应等优点。呼应OLED电视能够做到每个像素自发光的特性,康佳OLED V92系列正正可以实现830万个像素自主发光,无漏光,色彩无偏色。

    同时,OLED V92系列还搭载康佳电视一向备受好评的双HDR技术,10 Bit HDR硬解码搭配原装HDR屏幕,加上不仅能够处理细节图像,还可以针对细节图像进行色彩处理的色轮引擎技术,实时、自动调节画面色彩,还原686亿种颜色,令画面更真实、细节更清晰。加上极速34核与64位架构高端配置,从内置系统操控到画质显示,OLED V92都为用户带来流畅无比的享受。

    惊为天人不止于此,康佳OLED V92系列的防蓝光技术比其他电视更胜一筹。电视蓝光所带来的危害一直是用户眼部健康的巨大威胁,日常生活能接触到的有害蓝光主要来自波长为415-455nm处的光源,OLED电视蓝色光波段主要集中在460nm处,不在有害波段范围内,蓝光能量非常小,对人眼危害微乎其微,甚至可忽略不计。

    V92系列OLED电视在音质上也表现的十分出众,采用杜比及DTS双解码系统,准确传达声音每个细节,带来原汁原味的真声音。另外更创新应用4大领先技术:使低音更强劲的独立Subwoofer,还有Hi-Fi级音响三分频设计、面向消费者的高音前向设计与专业调音师精细调节出的五种频响曲线。

    除了产品上的突出表现之外,康佳今年动作频频,继成为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球队官方顶级赞助商,与苏宁进行战略合作,融入PPTV优质、独家的体育及特色视频资源之后,又宣布成立自己的足球球迷协会,并将在全年开展数项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一系列的动作显示,康佳旨在以体育营销的方式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作者:佚名  19-04-23
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作者:那山那水  19-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