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将给三星供应70万LED电视面板

佚名 2017-03-27

    韩联社引述研究机构IHS Markit称,LG Display计划今年为三星电子供应70万台电视液晶体显示屏。这将是两家韩国企业首次类似的合作。三星一名管理人员表示,公司与LG Display仍未签订正式协议。

    三星之前是向日本声宝购买显示屏,但声宝早前表示,在被台湾鸿海收购后,将会终止这项供应。有分析指,声宝的决定目的是希望推动自家电视的销售,而不是向三星提供支援。

    去年,估计声宝为三星提供500万台电视屏,占三星液晶体显示屏年需求一成。

    LG Display上月表示,该公司正在与三星讨论LCD面板供应事宜,供应预期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乐视新分体电视即将发布 值得期待乐视新分体电视即将发布 值得期待作者:雾里看花  17-03-27
三星收购哈曼国际 终于尘埃落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