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坚果S1Pro激光电视说到激光电视,微投领导者坚果旗下也有一款明确命名为激光电视的产品,它就是坚果S1激光电视,后来有了S1的升级版坚果S1Pro激光电视,这两款激光电视在销售市场上都卖得很不错,或许这两款产品的高性价比是大屏影院追随者对它们钟情的秘密。坚果S1激光电视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和精湛的做工
搜 索

巨幕电视一定贵?看完这些轻松省下几十万

更新日期:2017-04-01 作者:木子李
分享到:
第40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坚果S1 Pro激光电视

    说到激光电视,微投领导者坚果旗下也有一款明确命名为激光电视的产品,它就是坚果S1 Pro激光电视,这款激光电视在销售市场上卖得很不错,或许这款产品的高性价比是大屏影院追随者对它钟情的秘密。

坚果S1 Pro

    坚果S1 Pro激光电视的机身颜色选择的是金色,金至奢华,更显高端,是经过设计界奥斯卡红点奖得主Bobby Chan倾力打造,以中国传统文化符号“鱼”为设计原型,将“年年有余”的祝福融入到下一代客厅电视中,是科技和艺术的结合。

    坚果S1 Pro激光电视拥有高达4000ANSI的超高亮度,配合专用金属幕布,在120寸投影面积下画面亮度依然相当惊人,传统平板电视的亮度很难达到这个高度,而坚果S1 Pro的画面非常清晰、色彩丰富,相比一般的激光电视更适合白天。

    坚果S1 Pro是超短焦投影,投射比达到0.25:1,机身后端距离墙壁30cm时,即可投出100英寸画面。这款激光电视都是采用漫反射成像,画面更柔和,用户观看不费眼,有效达到健康观影的诉求。

    在音画质上,坚果S1 Pro具有1080P物理分辨率,支持1024级灰阶,色域范围十分宽广,色彩数目达到惊人的10.7亿色,更多画面细节尽收眼底。同时这款激光电视都支持DLP Link 3D显示技术,带上3D眼睛,就能看见扑面而来的生动形象。 坚果S1 Pro拥有左右对称的立体声扬声器,声音澎湃,声场宽广,能够还原动人的环绕立体声效果。

    在性能上,坚果S1 Pro是搭载性能优异的MStar 64位四核处理器,全面支持H.264、VP9、H.265等格式硬解码,连60帧的4K超清视频也能轻松搞定。还有丰富的接口可供用户扩展使用,满足音乐、电影、游戏发烧友的更多需求。搭载大幅优化的JmGO OS系统,内置丰富应用,配合64位电视芯片和丰富接口/5G WiFi,无论是只读U盘播4K电影,还是玩游戏都信手拈来。

    坚果联袂爱奇艺为坚果S1 Pro打造了海量影视片源库,更是有芒果TV、优酷视频、PPTV、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乐视视频的更多扩展内容,丰富的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少儿、体育、军事等节目不断更新,满足一家人的观影需求。

    编辑点评:坚果S1 Pro激光电视都是超短焦激光投影画质,拥有100寸巨幕视觉震撼画质,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超越小屏的局限性。它的的参考售价为28999元。如果你对画质很挑剔,那么建议你选择坚果S1 Pro激光电视,亮度高,画质好,大屏享受。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