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电子挺进广西梧州市人大常委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3-29

    广西梧州是粤语的发源地之一,广府文化(岭南文化)发源地之一,位于广西东部,地处珠江流域中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东大门,地处“三圈一带”(珠三角经济圈、北部湾经济圈、大西南经济圈和西江经济带)交汇节点,自古以来便被称作“三江总汇”,是中国28个主要内河港口城市之一,是中国西部地区十二省(区、市)中最靠近珠三角地区和粤港澳的城市,也是连接珠三角与北部湾的主要通道城市。广西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全数字桌面式会议单元RX-2305系列和全数字桌面式经济型会议单元RX-3000系列。

    雷蒙电子RX-2305多功能桌面式会议系统,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签到、表决等功能型会议单元。采用雷蒙独创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全数字音频处理与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内置IC卡读卡器,支持IC卡签到、代表身份识别、IC卡钥匙及设定显示语言等功能,会议单元采用一线式手拉手连接方式,不受外界驱动源干扰,具有强抗手机干扰能。

    雷蒙电子全数字RX-3000系列经济型会议系统具备操作简便、性价比高的桌面式会议单元。采用雷蒙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全数字音频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精致雅典的台面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现代气息,具备任意分配ID地址,方便安装及避免ID地址重复现象,会议单元采用一线式手拉手连接方式,不受外界驱动源干扰,具有强抗手机干扰能力,配合会议管理软件可实现更多增值功能,使操作更简便、更高效、更人性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