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博德股份产品深入山西教育市场,全面架起教育信息化新桥梁

pjtime资讯组 2017-03-30

    随着现代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已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领域。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的概念也不断深入到各行各业,“互联网+教育”的效应也在教育信息化的过程中日益凸显出其重要性。

        交互式产品,作为新一代“班班通”的形象,正不断地在教育教学中铺展开来。艾博德股份“班班通”,深根于“互联网+”的时代大潮,紧密关注用户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性能,为“班班通”架起教育信息化新桥梁。
 
班班通多媒体教室
 
        近日,为促进交互式产品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应用,加强教师对交互式产品的运用,提高学科教学质量,艾博德股份派出多名专业培训讲师,深入山西教育市场对一线教师的交互式产品应用操作能力进行培训。
 
        艾博德股份作为一家在教育信息化行业有着十年丰富经验的品牌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致力于提高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水平。在此次培训活动上大力介绍了艾博德激光投影机搭配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的显示组合方案,艾博德山西办事处负责人也在现场做了产品演示、分析对比、及互动沟通,让老师对艾博德股份的新产品有了全面的了解。
 
激光投影机
 
        据多位高校专家使用后反映的情况,相比起传统教学,使用艾博德交互式产品,能让教学表现方式更直观、形象,更能调动学生积极性。而且,老师可以调用广泛资源充实课堂内容,它还使得以前色彩单调,教学呈现仅止于手写文字和手绘图形的黑板变得五彩缤纷,既可以自由板书,又可展示、编辑数字化的图片、视频,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让教学富有成效。
 
交互式产品演示
 
        艾博德股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艾博德自主掌握红外触摸屏核心技术,拥有一个致力于人机交互和红外触摸屏开发与应用的专业团队,他们经验丰富、勇于创新;与此同时,艾博德始终聚焦战略,准确地把握信息化对传统教育模式带来深刻变革的大趋势,营造崭新的互动式教学课堂,实现高效高质教学,不断地发展成为信息化教育界的龙头企业并引领教育信息化教育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教育装备行业一线品牌-艾博德教育装备行业一线品牌-艾博德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0
艾博德助力河南教育装备工作会议召开艾博德助力河南教育装备工作会议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