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投影机中的翘楚:索尼高端4K激光VPL-GTZ270

沐尔 2017-03-31

    还记得在3月20日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成娱乐方案的首发项目“WARP空间”带给行业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吗?这个项目采用的是3台VPL-GTZ270 4K激光工程投影机,投射出直径8.2米高2.4米,弧度为150度的巨幅双曲面画面;以8K分辨率展示美轮美奂的南太平洋水下世界。今天为大家揭秘的就是这款VPL-GTZ270 4K激光工程投影机。

工程投影机中的翘楚:索尼高端4K激光VPL-GTZ270

3台VPL-GTZ270 4K激光工程投影机带来的“WARP空间”

    原生4K清晰度

    索尼VPL-GTZ270采用纯激光光源,采用先进的SXRD面板技术(此技术是索尼的数字影院投影机的特色),VPL-GTZ270也是首款引入索尼4K SXRD芯片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提供4K(4096*2160)原生分辨率图像,每一个画质细节都非常的清晰和自然,无锯齿边缘或可见像素。

工程投影机中的翘楚:索尼高端4K激光VPL-GTZ270

    高亮度

    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确保观众在任意环境下都可以清楚看到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高亮度影像,在恒定亮度模式下,投影机可以在激光光源寿命期间维持均匀亮度,因此十分适合应用多个投影机的场景,这就很好的解释了上面所说的“WARP空间”项目。

工程投影机中的翘楚:索尼高端4K激光VPL-GTZ270

    超高对比度

    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采用高级光学引擎,可减少内部漏光,可以精细呈现出黑暗场景中的大量影像细节,从而实现震撼的高对比度画面。

    宽色域

    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是业内首款支持BT.2020色域的投影产品,由于支持更广泛的色域,这一数值已经非常接近人眼的视觉极限,观看体验超越想象。

工程投影机中的翘楚:索尼高端4K激光VPL-GTZ270

    支持HDR

    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支持HDR高动态范围技术,充分利用HDR制作的最新内容,在从灼热的高光场景到细节丰富的黑暗场景下,都能实现锐利的对比度和更加准确的细节。

工程投影机中的翘楚:索尼高端4K激光VPL-GTZ270

    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搭载索尼的Motionflow(倍速驱动)技术,可确保屏幕上的影像呈现更加流畅且模糊更少,并借助索尼先进的真实创作引擎,较低分辨率的输入信号可以准确提升为4K像素分辨率,用户不会看见任何单个像素,确保看到的都是美丽自然的4K影像。

    凭借高效和可靠的激光光源,索尼VPL-GTZ270可令观众欣赏到震撼清晰的4K影像,并且拥有高达20000小时无中断的运行寿命(在恒定亮度模式下可高达40000小时),寿命远高于传统灯泡投影机,可以说终生无需更换灯泡,是高规格工程投影机的代表之作。

    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适合任意内容的影像预设,九种经过校准的预设内容类型(包括影院、电影、电视、照片、游戏等),优化投影的影像画质,得到最好的场景展现。同时,它还可以无缝边缘融合来自多台投影机的影像,从而实现没有条带或重叠的超大尺寸高对比度影像。

    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可水平、垂直、上下倒置或以任何角度安装,没有任何限制,坚固的机箱使得投影机可以直接相互堆叠、并排堆叠,不存在任何电缆连接限制。内置色彩校正和色域调整,也是为了适宜于不同的安装条件。

    同时,索尼VPL-GTZ270光投影机有自动校准功能,可在激光光源寿命内调整RGB色彩等级和白点,从而长期实现一致的美丽影像,兼容射频3D,内置的射频发射器可与任何射频3D眼镜同步,以实现更宽广的覆盖范围和更高的稳定性,无需外部发射器。

    在散热设计上,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采用单向气流的超低噪音风扇和水冷系统确保机器极为安静的运行,最大程度的减小了对观众的打扰,高海拔模式可调整风速运转,从而在海拔高于1500米的地方也能高效运行。

    编辑点评:索尼VPL-GTZ270激光投影机具有高画质、高亮度、高对比度、长寿命、多角度安装、多黑科技实力等优势,是高端工程投影机中的翘楚,在天文馆、科技馆、工业设计、科学医疗研究等领域都能提供丰富的应用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