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立翔慧科强强联合组建“奥拓立翔”!

佚名 2017-03-31

    2017年3月25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TCL国际E城,由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拓电子”)与深圳市立翔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翔慧科”)共同成立的深圳市奥拓立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拓立翔”)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并宣布奥拓立翔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上,奥拓电子董事长吴涵渠先生,奥拓立翔总经理卢伟先生,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LED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先生等,一同为奥拓立翔揭牌,共同见证奥拓立翔成立的历史性时刻。

    奥拓立翔由奥拓电子与立翔慧科共同投资设立,强强联合,依托奥拓电子上市公司平台的优势,以及立翔慧科在LED创意显示领域的品牌优势,奥拓立翔将成为LED创意显示领域的一股新力量。

    奥拓电子主营业务之一为LED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未来将进一步扩大LED应用业务,而立翔慧科拥有LED创意显示屏的设计、研发能力,在国内外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此次双方合作能够取长补短,在产品、市场及技术方面形成较好的互补,合作对双方具有较大的协同效应。

    奥拓立翔的成立,使得立翔慧科开创的LED创意显示事业获得了新的发展平台,奥拓立翔将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持续创新、稳健发展,以完善的解决方案、最具特色的产品、优秀的品质与专业的技术,持续服务于全球客户,打造LED创意显示国际一流品牌。

    关于奥拓电子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成立于1993年,基于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为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世界LED应用领域的领导者。

    关于立翔慧科立翔慧科发源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院办立翔显示技术开发公司,历经20余年发展,在与部队系统、中央电视台、奥运会以及德国、美国、意大利、法国等高端国际客户的长期合作中,在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的关爱下,公司持续发展壮大,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立翔慧科聚焦LED创意显示应用领域,着力打造LED创意工场,立志成为LED创意显示国际品牌,用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手法塑造唯美的LED显示艺术作品,成就城市地标、彰显个性文化,帮助客户实现伟大梦想,让思想和创意飞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利亚德2016年报六大看点解析利亚德2016年报六大看点解析作者:佚名  17-03-29
多雨季节 LED显示屏的防潮大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奥拓电子取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0
奥拓电子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