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vey媒体矩阵打造中国大酒店智能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7-03-01

    酒店是在古时候的“亭驿”、“客舍”和“客栈”的基础上,随着人类的进步、社会经济的发展,科学文化、技术和交通的发达而发展起来的。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世界旅游、商务的兴旺,酒店业也随之迅速发展起来,而且是越来越豪华、越来越现代化,而广州中国大酒店就是其中一家。

    广州中国大酒店于1984年开业,1998年重新装修, 酒店有各种风味餐厅,室外游泳池等休闲设施,及各种大小会议室。是国内首家中外合作经营的大型五星级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在这个发展迅速的大都会的旗舰酒店。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中国大酒店成功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务旅行者和国家领袖。作为广州这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国大酒店引领着广州市乃至整个华南地区酒店业飞速发展的脚步。凭着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殷勤周到的服务,多年来,中国大酒店一直备受各商界名流和品位人士的青睐。为了跟上时代科技,酒店寻求埃威姆技术团队为其出谋献策,而为体现酒店的特色与国际性我方提出了这一套完美的方案。

    中国大酒店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主楼19层(包括地下一层),高62米,整个会议中心部分共有6间大小会议室和1间丽晶殿(多功能厅)组成,可承接会议、宴会、学术论坛、商业洽谈和文艺演出等活动,为中外宾客提供国际化的标准服务。

    五彩斑斓的丽晶殿

    在近期重新粉饰过的丽晶殿,为陪衬出整体装修风格的现代性,系统也急需同步布置。殿内系统主要要求以宴会、会议为主的多功能音频系统,通过对系统功能和系统的各项指标分析,在满足各项使用需要、保证系统工作的稳定性、保证系统音质,同时能够展现系统的先进性和数字化的特点,综上所述,NION nE完全能够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

    采用NION nE数字音频管理、处理、传输为系统核心,网络连接MCN8.8网络音频接口机,目前NION系列的主机采用工业级的主板,处理系统为一个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具有高稳定性和可靠性能。主机内置多种常规的音频处理设备,如均衡器、压限器、延时器等,能够同时处理音频信号,同时监控,可进行分厅模式后的独立运行,也可进行信号相互调配、整体广播。

Peavey媒体矩阵打造中国大酒店智能解决方案

音频控制界面

    媒体矩阵NION nE拥有灵活的软件系统和健全的集成性系统,实现了音频网络化控制管理的同时并能消除丽晶殿内及各种复杂音频系统的啸叫问题,而创建一个清晰和谐,便于管理的扩声系统,同时可为音频系统以后的升级扩展预留空间,实现设备资源持续利用。

Peavey媒体矩阵打造中国大酒店智能解决方案Peavey媒体矩阵打造中国大酒店智能解决方案

调试机房

    在PEAVEY的NION系列主机与功放系统以及智能中控系统的完美配合下,这里成功举办了几次大型宴会。经过磨合和在实际中使用总结经验,整个会议中心的扩声系统更加的完美,为即将在此举办员工大会或婚庆的来宾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此次项目系统工程的参与方,埃威姆集团提供的设计方案完全符合并满足用户的功能要求,为酒店搭建一套先进、性能稳定可靠的扩声系统,也得到了酒店的一致高度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艳阳三月 MediaComm美凯与你约定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重磅首发!Peavey推出NC系列扬声器系统重磅首发!Peavey推出NC系列扬声器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7
Peavey百威音响成为MARANI北美总代理Peavey百威音响成为MARANI北美总代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