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不凡——明基色准投影机W2000

沐尔 2017-03-31

    明基家用投影机阵营——不准不出色 色准大师系列产品个个都是尖儿货,象征着家庭影院投影机的新水平,力争带来的都是原汁原味的家庭影院级观影,W2000就是其中的一款,从电商平台购买消费者的评价中可以看出:深受肯定,好评满满。

声色不凡——明基色准投影机W2000

    明基色准投影机W2000采用奢华的金色和优雅的曲线和谐结合,时尚大气,紧跟潮流,带来现代美学和家居风格的和谐碰撞。支持无线视频传输技术,避免家庭使用的冗余复杂。

    色准投影机W2000投射色彩符合Rec.709色彩标准,Rec.709色彩标准是国际上都遵循的行业标准,不少影视行业大牛都推崇的这个标准,目前大多数电影作品在后期发行时,都会在原片基础上遵循Rec.709标准进行转码,以提供更符合主流播放设备与终端显示产品需求的民用级电影载体。简而言之,Rec.709色彩标准不是色域里最丰富的,而是我们在电视、电影中能看到的影像中最丰富的色彩,真正达到“Cinemalic Color”效果。能全面符合Rec.709色彩标准的产品,就能很好的还原电影作品中出色的各种原色。再加上使用6倍速6段色色轮,还原色彩的真实本色,提供真实的视觉享受。

    明基色准投影机W2000真实分辨率为1080P(1920*1080),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15000:1,能真实还原影片的细节,带来原汁原味的效果。色准大师系列的产品重在追求对影片的精确表达,能够将电影导演所要的意境表达出来,色彩不要太艳丽,又不要偏冷,亮度不要太高,又要刚刚合适,整个画质的和谐是这款机器的品质要求。

     明基色准投影机W2000内置ISFccc®认证的专业校准视觉娱乐,由影像科学学会(ISF)定制的SFFccc功能,可透过ISFccc专业人员调校出适合用户观赏环境的影像,也就是说,W2000投影机的图像和颜色性能可以根据预设的光平衡模式的白天和黑夜适应任何空间。

    同时,明基W2000搭配1.3变焦镜头、镜头垂直位移以及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再加上侧投影功能,无能是左右摆放均可轻松调整到水平画面,安装便利性可想而知。而且机身轻巧,可以随时移动,客厅、卧室、书房、庭院均可成为大屏幕影院。明基家用投影机W2000具备先进的超短焦投影功能,它仅需2.5米就能打造出100英寸以上、令人惊艳的超大画面,内置大功率高品质扬声器,即使是在有限的3平米小空间里,用户也能享受到视听娱乐的震撼与完美。

    为了让家用投影机变得更加贴心,明基色准投影机W2000具有一个全新直观的用户输入界面,智能、简单,没有操控难题。这款投影机还具备MHL接口,连上手机/平板,轻松把小画面变成大屏幕,和家人分享有趣照片或电影,大屏快乐更加值得拥有。

    明基W2000新增强了散热结构,高效散热的同时还具备降低噪音的27dba生态模式,低于同类风机噪声,提供给用户一个舒适无打扰的观影环境。

    编辑点评:在家用投影机越来越拥挤的市场中,明基色准投影机W2000不仅仅只是提供了超大画面,而是从画质、音效、操作、摆放位置都等多方面给用户带来了极佳体验,成为一款真正的家庭影院利器。这款投影机的市场参考价为7999元,和一款主流尺寸电视的价格差不多,性价比也是极高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