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2017:飞马控制台FAMETAL精彩亮点抢先看

佚名 2017-03-31

    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展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14日开展,FAMETAL飞马诚邀广大新老客户与业内同行专家相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真诚希望与您们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全球最创新、最顶尖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集聚的豪华盛宴。

 

    FAMETAL精彩亮点抢先看:

    Fantasy·幻系列新品上线 :Fantasy·幻系列是FAMETAL最新开发的高科技型产品系列,以专业的产品设计师为主导力量,进行元素与灵感的冲撞与结合。Fantasy·幻系列产品的诞生,是FAMETAL想他人所不敢想的在控制台领域第一次实现跨界主导合作。

    多方位艺术形式结合打造个性化定制需求:FAMETAL控制台产品打破当下控制台产品业内的惯用设计思路,完全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多方位的艺术形式结合,外观新颖独特、定制形式更多样,满足不同客户对控制台的不同客观需求,以通透性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理论,体现了FAMETAL以客户为本的至上理念。

    FAMETAL打造最佳搭配组合解决方案:FAMETAL在对产品设计的过程中,首次引进了操作环境与操作台灯光色彩属性对办公与使用的干扰因素考量。不同行业、不同功能、不同环境属性,对于控制台产品的需求也不尽相同。FAMETAL在方案开始设计时就将向客户委派具备丰富设计经验的环境方案设计师,全程根据不同的需求协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控制台产品。以回避因为环境中不同光源、不同颜色对使用者造成的不必要情绪干扰,真正做到人性化、定制化设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烽火携智慧广电新成果亮相CCBN 2017烽火携智慧广电新成果亮相CCBN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9
好礼相送,AVCIT魅视IFC展全新解决方案好礼相送,AVCIT魅视IFC展全新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上海力富邀您体验WATCHOUT大屏幕拼接软件上海力富邀您体验WATCHOUT大屏幕拼接软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绽放CCBN2017,总局领导走进大洋绽放CCBN2017,总局领导走进大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