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涅尔光学屏幕  激光电视新风尚

pjtime资讯组 2017-03-30

    2017年料峭的春寒迟迟未退,但激光电视市场融融的春意四溢。菲斯特和广大激光电视同行们一起期待着激光电视市场即将爆发; 作为激光电视专业屏幕配套厂商——成都菲斯特科技菲涅尔光学屏从去年量产稳定之后,仍然在品质提升和性能改善上不断下功夫。

    2017年菲斯特将推出更多屏幕品种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如菲涅尔光学屏幕的高端旗舰版是为了满足品牌整机厂的要求,对产品细节的要求都是精益求精。菲斯特的FS系列菲涅尔光学屏幕光学性能上最有代表性的指标,增益达到1.2,代表了目前较高的行业水平;产品形式上采用硬板金属边框的整屏设计。

菲涅尔光学屏幕  激光电视新风尚

    看起来一张简单屏幕,无论是内在的八层光学结构膜层是来源于18年的技术积累,还是看起简单背板甚至边框的选择,需要考虑到美观、10年使用不变型、环保、安全等因素,无不包含了菲斯特人执着于产品的匠心。 菲斯特FS系列菲涅尔光学屏幕是“去繁求简”,非简陋,而是隐藏着对产品更深的思考,深挖使用者潜在需求,提高了产品实用性,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简单,省心,如同菲斯特企业文化中倡导的责任,这种对产品细节考量就是菲斯特对消费者的一种责任。

    在如今这个全面浮躁,营销过渡的时代,菲斯特不愿意去做过多取悦消费者一时冲动之事,而是耐心做好一件事——关注产品本身。我们始终相信,只有耐得住性子,把一个点做好,就会有伯乐欣赏,赢得消费者认可。

    Infocomm China多媒体系统集成展,是国内投影显示通信等新技术产品的最佳展示舞台,菲斯特与菲涅尔光学屏幕也是在Infocomm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与投影显示领域的同行相识,共同成长,并在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

菲涅尔光学屏幕  激光电视新风尚

    2017年四月,菲斯特将再次与大家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为大家展示高端菲涅尔光学屏幕与海信4K激光电视的完美组合,引领激光电视最新风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I Solo:充满趣味的无线便携投影幕SI Solo:充满趣味的无线便携投影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SI推出Slate AT和Pure AT透声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菲斯特与您相约2016 InfoComm菲斯特与您相约2016 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