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凯智能再获一项一体机发明专利!

佚名 2017-03-31

    近日,深圳市创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创新成果喜讯不断,《具书写内容互动显示的方法与一体机》发明专利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是继《触摸屏装置的自适应修复方法及触摸屏装置》发明专利之后的又一项重要发明专利。

    该发明解决了一体机之间的交互问题,且交互速度快,使用效果好,操作简单。该书写内容互动显示的方法,将具书写内容互动显示功能的多台一体机接入同一局域网并建立互连;根据互连信息在UI显示界面上生成有效图标,操作生成的有效图标,进入书写内容互动模式;在互动模式下,互连双方设定在同一幅背景画面上进行操作;在同一幅画面上,互连双方对书写内容进行互动显示。

 

    包括此次发明专利等多项专利已被广泛应用到公司产品CK-PAD硬件式交互平板及配套的综合管理平台中,使产品具有更独特的功能优点和更良好的客户体验。CK-PAD根据不同的功能特点有多个系列,多种尺寸可供客户灵活选择。应用CK-PAD 的“多媒体录播应用解决方案”、“校园集控应用解决方案”、“远程会议应用解决方案”、“双屏互动应用解决方案”、“CK-C10大屏互动应用解决方案”、“互动3D多媒体智能教室应用解决方案”等众多案例经已覆盖教育培训、商业金融、会议展览、市政民生等领域,使CK-PAD迅速成为行业明星产品。

    深圳市创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大量投入科研资源,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成果申报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自主创新能力。我们坚信,这些科研成果将不断促进产品革新,持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工程师:为实现教育信息化站岗希沃工程师:为实现教育信息化站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5
创凯CK4MX处理器助力中国科学技术馆项目创凯CK4MX处理器助力中国科学技术馆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