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oc双色激光投影机在金融领域中的应用

佚名 2017-04-01

    面对金融行业发展的变化,快速获取信息已经成为银行了解、掌握和适应变化的必要支撑,用以整合资源、应对竞争。

    为了使银行各种产品更为迅速服务于广大客户,各种业务会议、产品培训也就成为银行必不可少的工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会议室作为会议与培训的场所,也是银行信息化建设的一部分,其硬件配置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期,武汉市某银行顺应市场需求对其会议室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旨在打造一个超高科技、集发言系统、投影显示系统、视频会议系统、音响扩声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等应用为一体的多功能多媒体智能报告厅。

    该银行会议室项目负责人对此项目非常重视,所以在项目初期就对产品选型提出要以“效果”、“质量”为核心的参考标准,工程投影作为此项目的主要产品,更是受甲方的关注。

索诺克Sonnoc SNP-LU8500工程投影机

    通过多方考查及效果对比后,索诺克Sonnoc SNP-LU8500工程投影机在众多备选产品中脱颖未出,成为甲方首选机型。此产品因使用的是双色(红、蓝)激光技术可达到更加丰富色彩显示效果更贴近用户的需求。

    索诺克Sonnoc SNP-LU8500工程投影机介绍

    1、画质显示更为真实

    双色光源(RgBL)、高分辨率、DLP®驱动投影机还原真实分辨率,12000:1对比度,提供出色的色彩和亮度匹配,并支持主动3D及多点几何校正。适合各种安装环境,便利的安装方式,行业应用:私人影院、报告厅、礼堂、会议室、数据监控、展览展示、互动娱乐。

    2、RgBL技术,让您看见更多色彩

    传统投影机激光光源(蓝色激光)无法把人眼能够感知的颜色全部显示出来。索诺克Sonnoc双色激光投影机在传统激光投影机使用的蓝色激光+荧光色轮技术基础上做了重大升级,直接采用了蓝色和红色激光器,配合荧光色轮及RGBY四色色轮,可完美还原非激光原色,在不提高成本的前提下,实现更多的激光原味,在色准,对比度,色域上提升明显。

    鉴于索诺克Sonnoc SNP-LU8500工程投影机双色(红,蓝)激光技术,项目最终显示效果得到甲方客户高度赞赏,同时由于索诺克Sonnoc SNP-LU8500工程投影机的优良做工,其运行稳定性也极高。最终,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索诺克Sonnoc品牌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不但追求高亮度产品对应市场,更追求高显示质量,对用户负责。

    编者也在此项目的跟进中,深深感受到东方中原做为投影行业20年以上老牌公司的责任和担当。相信未来东方中原在投影市场上将会再创辉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Sonnoc工程投影机助力来虢国博物馆Sonnoc工程投影机助力来虢国博物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