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4K家庭影院投影机X12000体验会走进成都商业影院

佚名 2017-04-01

    4K画面带给消费者极具冲击力的感官享受,即使在标榜视听效果的商业影院也属相当高规的配备,类似IMAX影院、杜比影院才会选用4K投影机。明基新推出的4K家庭影院投影机X12000,却将媲美数字影院放映机的高标准带入家庭,让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个够!2017年3月31日,为让更多朋友体验到这一旗舰级家用产品,明基BenQ于成都百丽宫影城举办别开生面的线下体验会,众多影音发烧友前来体验,亲身感受了HLD光源技术、4KUHD 分辨率,乃至符合DCI-P3广色域色彩表现的独特魅力。

    一段4K视频,让在场来宾实际体验了明基4K投影机X12000的震撼画面。接下来,明基投影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刘茂瑞向来宾详细介绍了4K旗舰机型X12000主要特色:真4K画面,拥有830万有效像素,画质细腻度4倍于1080P,区别市场上一些标称4K其实只有2K的概念型产品,符合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4K UHD标准;采用飞利浦HLD高亮光源,并结合明基成熟的光机开发平台,获得色彩与亮度更好平衡;透过明基色彩校准技术,达成DCI-P3广色域标准要求,还原每一种色彩。X12000与W11000两款4K家庭影院投影机在世界多国上市不久,便斩获多项媒体大奖,包括德国《HiFi Vision》、《Lite》等专业影音杂志都给予高度评价。

明基4K家庭影院投影机X12000体验会走进成都商业影院

明基4K家庭影院投影机X12000体验会走进成都商业影院

    值得一提的是,DCI-P3是数字影院色彩标准,用于尽可能匹配彩色电影的全部色域。为了达到这一标准,明基4K投影机X12000针对三个主色、三个辅色逐一调色。为观众带来真正电影级的色彩,并且用更丰富的层次逼真还原影像。在现场播放的视频片段中,不论极具肌理感的人体皮肤,还是超越想象力的科幻画面,都让发烧友们印象深刻。

    明基4K家庭影院投影机X12000的另一个看点是飞利浦HLD光源。据明基投影机重要战略伙伴、飞利浦数位投影照明大中华区事业发展群经理周志来表示,飞利浦推出Color Spark高流明密度HLD(High Lumen Density)LED投影光源技术,旨在突破传统LED亮度输出不足的局限,同时发挥LED光源的色彩表现优势。应用该技术后,明基X12000的屏幕亮度较传统LED投影机获得较大提升,同时保证色彩准确度,令亮度与色彩互相增益,达到更理想的视觉效果!

明基4K家庭影院投影机X12000体验会走进成都商业影院

    随后,上海融影实业产品总监王翊分享了明基4K家庭影院投影机X12000的实测数据。实测图表符合DCI-P3广色域标准,白平衡点也与D65高度接近。作为明基投影机经销商伙伴,王翊对这款4K投影机非常看好。他认为明基这款4K家用投影机,将HLD与4KUHD相结合,拥有更高分辨率、更丰富的细节展现,更真实准确的色彩,就连一片叶子都能看出从叶脉到叶尖的色彩变化,与商业数字影院实际放映效果一致,满足发烧友挑剔的双眼,实在令人难以忘怀。

    现场互动答疑环节,来宾对HLD光源和广色域非常感兴趣,互动送礼的环节活跃氛围。不少朋友表示没想到家用投影机在商业放映厅的画面效果也这么好。明基投影机深耕行业20年,不断为观众创造极具沉浸感的视觉效果体验。而明基4K投影机旗舰机型X12000家庭影院投影机更是为观众打造可媲美IMAX巨幕电影的视觉冲击力,并以真实的画面,传达电影创作者原本的意图。

明基4K家庭影院投影机X12000体验会走进成都商业影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