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智慧2017年安检、智能锁、视频监控新产品重磅推出

pjtime资讯组 2017-04-05

    2017年3月29日,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暨2017年财年中国区合作伙伴会议东莞会场在美丽的观澜湖畔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会议的各地分公司负责人、合作伙伴近800人,现场气氛浓烈。

中控智慧2017年安检、智能锁、视频监控新产品重磅推出

    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通过红地毯进入会场,合作伙伴通过红地毯过程中充分展现了中控人的自信和从容。会议开始,中控智慧董事长车全宏先生上台致辞,对来自政府、企业及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一步阐述了“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的发展理念,倡导以“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的大格局而奋斗。随后,邀请八位嘉宾上台共同启动本次大会。启动仪式结束后,中控智慧董事长车全宏先生向全场嘉宾及合作伙伴祝酒,嘉宾及合作伙伴纷纷举起酒杯,共同祝愿中控智慧事业在新的时代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随后,中控智慧集团副总裁汪章健先生向大家介绍“中控智慧混合生物识别物联网智能化产业综合基地”的未来展望情况,产业综合基地计划的开展,代表着中控智慧在生物识别与物联网智能化结合领域进入了新的阶段,为中控智慧在智慧生物识别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地政府方面也表示中控智慧混合生物识别物联网智能化产业综合基地的建设对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对中控智慧作为民族企业,始终与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始终为国家智能化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也相信中控智慧未来一定会取得快速发展。

    近年来中控智慧一直专注于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最终确定了“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的发展理念,中国区各个事业部均加速业务转型升级,积极以“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的理念为导向,研发新的技术和产品。城市安检及反恐事业部介绍了《中控大时代城市反恐的领导者》,视频监控事业部介绍了《好监控,找中控》,智能锁事业部介绍了《在路上》,都体现了各事业部围绕“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理念的发展战略。

    会议上,为了回馈合作伙伴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努力,中控智慧设置了多种奖项对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获奖者纷纷表示将紧跟中控智慧发展的步伐,在“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的大格局指引下深化耕耘当地的市场,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达正式发布PPP业务支持计划科达正式发布PPP业务支持计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中维世纪闪耀济南安博会 备受客户青睐中维世纪闪耀济南安博会 备受客户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和田策勒县与大华签订智慧城市PPP项目和田策勒县与大华签订智慧城市PPP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看看安防行业如何“抗雾霾”看看安防行业如何“抗雾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