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Tu方图要在IFC 2017展示“亲民版”G20峰会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4-05

    Infocomm China 2017行业视听盛典即将于4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借此之际FionTu(方图)将在E4 EB8-01展位”盛装”出席此次展会,将以杭州G20峰会为主题,为大家展现“亲民版”的G20峰会场。

    同时,FionTu(方图)将为大家展最新的产品及最新的技术! 其中包FT-IT01智能一体化终端和 G20PLUS双备份会议话筒即将震撼来袭!

    FT-IT01智能一体化终端

    电子桌牌、同传、表决、呼叫、消息传输、电子时钟、水量提示、智能温控、视频信息点一体化终端。

    通过一套设备,不仅解决会议系统的设备功能,同时还能解决会议配套的服务功能,而整个桌面变得整洁方便维护,智能化管理。让会议更加轻松自然,更加人性化。

    双备份会议话筒G20PLUS

    话筒作为会议的重要桌面设备,除了话筒之外桌面上还会配有时钟、呼叫器、表决器等多种设备,G20Plus不仅考虑到音频的双备份,同时还考虑了与会者对时间的需求和对后台工作人员的呼叫功能,和基本的投票表决功能,为了更好的服务会议,可以通过屏幕显示通知消息和会徽图片等。

    同期,广州方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山逊(SAMSO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中国区域战略合作,全面拓展中国市场!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该签约仪式将于4月12日10:30-11:00举行, 欢迎图粉们到场齐聚共同见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