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视通获批“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pjtime资讯组 2017-04-06

    3月31 日下午,真视通总部举行了"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落成揭牌仪式!

真视通获批“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日前,真视通公司收到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 2017 年认定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的批复》(京发改〔2017〕242 号),公司"云视频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 2017 年市级工程实验室。近期,北京市工程实验室考察专家组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真视通获批“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区域产业创新基础能力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经过公开征集、评审和公示,丰台区的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7年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年度获批数量位列全市第三。认定真视通公司"云视频系统关键技术实验室"为2017年市级工程实验室之一。认定实验室名称为:"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该工程实验室本着开放共享的原则,在建成后将研发试验平台和相关资源向社会开放,为所针对的行业实施开放共享,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推动行业共同发展。

    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是本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围绕本市重大工程建设和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加强关键技术供给,提升产业持续发展能力。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开展重点产业核心技术的攻关和关键工艺的试验研究、重大装备样机及其关键部件的研制、高技术产业的产业化技术开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性前瞻性技术研发,以及研究产业技术标准、培养工程技术创新人才、促进重大科技成果应用、为行业提供技术服务等。

真视通获批“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真视通是丰台区“专精特新”首批企业之一,2009年获得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试点企业称号,2010年获得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四个一批”工程首批企业称号,2010年应急指挥中心方案获得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典型解决方案称号。近年来公司获得北京市科委成果转化奖,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北京市标准示范单位、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单位、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优秀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科学技术协会等多项荣誉及称号。目前公司拥有34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7项授权专利,59项软件著作权,并参与行业内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

    真视通承担的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平台引擎技术的整合研发、各类视频会议技术及管理平台的对接、云视频高安全通信加密技术和移动平台的管理,打造基于云平台的大型软硬件应用系统,包括自主研发的核心平台及引擎,软硬件会议终端的安全通信及统一管理系统。

真视通获批“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实验室拟突破云视频系统的关键技术方向和技术成果,将大大降低视频会议的技术成本、管理压力和运维成本。"云视频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的建立,将增强公司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有助于提升公司云视频系统关键技术方面的技术实力,将大幅提高视频会议系统的高可靠性和安全性,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行业竞争优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8年不负所托 博鳌亚洲论坛科达在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华平4G、卫星图传系统全力保障应急救援华平4G、卫星图传系统全力保障应急救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5G时代,远程会议助力企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盘点:真视通2016年度十大事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6
真视通视频会议项目成功征战南极真视通视频会议项目成功征战南极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