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庆精彩亮相第十六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 专递课堂引关注

pjtime资讯组 2017-04-06

    3月29日至31日,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建成后首次展览会。由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江门市蓬江区政府、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暨第二届江门·台湾教育装备展览会在这里隆重召开。热闹的展会现场,汇集超过200家3000件国内外创新教育装备。

    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中庆携专递课堂解决方案,STEM教育解决方案,教育录播系统,中庆教育云平台等教装精品精彩亮相,诚意展现最新教育信息化应用,吸引众多观展嘉宾驻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上,致力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中庆专递课堂应用备受关注。

    中庆展位,人气爆棚

    广东省电教馆、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领导一行分别到访中庆展位,详细了解中庆最新教育信息化应用。

    致力教育均衡,专递课堂再掀互动新高度

    现代中庆作为20多年深耕教育信息化的企业,在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共享和应用上有强大的技术基础、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坚实的用户基础。在此次展会上中庆展出的专递课堂应用,依托中庆录播教室和教育云平台,将优质教学地区的教学课堂,专递到教育资源相对薄弱的地区,在促进教育资源均衡与共享,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上有重要作用。

    围观专递课堂展区

    专递课堂应用,让农村的孩子与城里的师生共上一堂课,是解决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布局的重要渠道。然而,纵观市面上的应用方案,所谓的远程互动只停留在声音与画面的同步——城乡师生可以看见彼此和听见彼此——即,教学场景的互动。本次展会上,中庆专递课堂2.0版本提出了“内容互动”——城市老师可以与两地学生传送课件、批改作业等等,再掀互动的新高度!

    排排坐,现场交流

    中庆专递课堂特点

    1、  以学校和教学点为单位,进行学校间课堂的专递。

    2、  全过程实时互动,涵盖课前、课中、课后。

    3、  提供了以区域为单位的集体备课、网络说课等网络教研方式,帮助教师更好的备课,促进教师成长。

    4、  资源回传至联校空间,通过最直观、详尽的数据分析,实时为师生提供服务。

    5、  地图式资源导航,直观了解所属区域的专递课堂开课情况。

    目前,中庆专递课堂已在湖南长沙市、广东珠海金湾区、浙江东阳市、福建厦门同安区、河北石家庄市、山东威海环翠区、贵州仁怀市等多个区域应用,欢迎领导莅临参观!

    从课程、教具到服务,STEM教育完整解决方案为中庆大大加分

    围绕K12教育,中庆提出了以STEM教育为核心的创新教育解决方案。

    中庆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面向K12学校,提供88门中英文双版STEM精品课程,并配备中英文双版精品课件、88本教辅手册、3个软件平台。此外,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还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包括教具套件、空间设计、教师培训、代课教学、送课到校、赴美考察等,全面响应学校用户的核心需求。

    了解STEM教育

    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中庆先后在华北、华南、东北、西南等区域开展STEM教育实践,落地实践的效果也得到了实践学校和师生的认可。

    完备的录播产品线,录播专家当之无愧!

    作为教育录播行业领军企业,中庆录播多年来以质量和品质打响品牌。如今,中庆录播已经打通核心产品线,从精品录播工作站,到满足常态化录播的云录播,再到移动便携式录播,中庆录播形成完备的产品线,全面满足学校建设录播教室的不同需求。

          

    录播展区互相交流

    目前,中庆已经为全国三万余所中小学,提供了优质的录播产品和服务。

    中庆教育云平台,多项教育应用全面开花

    中庆教育云是中庆推出的针对海量录播资源的管理和应用平台,实现教育录播硬件设备和软件平台的深度融合,为优质录播资源的共建共享提供了有力的工具,更好地支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互动课堂、网络教研、资源管理和微课中心等的开展。

    未来教师培养平台

    基于中庆教育云平台,中庆全新推出的未来教师培养平台,是面向师范高校,覆盖师范生学习生涯,通过对师范生实训课程远程观察、诊断的方式,提升师范生课堂实践能力的一体化平台。

    移动教研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教研是中庆教研新主张,互联网移动终端掌上教研系统,可随时随地进行教研活动,打造专属教研交流圈,大大提升教研效率和水平。目前已经在天津河西区、吉林省吉林市龙潭示范区等全国多个区域应用和试点,成效显著,广受好评。

    本次展会,中庆诚意展现最新教育信息化应用和服务,让众多观展老师感受到了教育信息化的力量。同时,展会上热烈的气氛不仅感染了每一位观展嘉宾,也鼓舞了中庆。在未来,中庆将不忘教育工作的初心,将更多更优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带到更多地区和学校,让亿万孩子共享优质教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wClass在西外完成“德福”考试任务NewClass在西外完成“德福”考试任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31
如何辨别移动录播主机是否高能如何辨别移动录播主机是否高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主流录播系统跟踪技术对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3
中庆携手长虹久良共建生态型未来教室中庆携手长虹久良共建生态型未来教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9
年终喜讯,中庆STEM再迎两大单年终喜讯,中庆STEM再迎两大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