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互动升级厉害了!我的EPSON CB-695Wi

佚名 2017-04-06

    传统教育投影机操作方式单一,难以满足用户灵活控制的需求。而始终关注教育领域的佼佼者爱普生再次突破传统,推出全新教育互动投影机CB-695Wi,不仅将投影操作变得多元化,还满足了用户的互动需求,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产品体验。

全新互动升级厉害了!我的EPSON CB-695Wi

    灵活的手指触控畅快的互动体验

    爱普生CB-695Wi在延续CB-595Wi系列教育互动投影机一贯的优良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的大胆创新,不仅手指触控功能全面升级,而且实现了双画面拼接的互动功能,支持多人同时在超宽屏屏幕上进行书写。用户通过爱普生CB-695Wi 的创新技术,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多媒体演示,让互动变的更加轻松有趣。

    爱普生CB-695Wi支持“6点手指+2点互动笔灵敏精准互动”功能,用户通过手指触控功能可在投影屏幕上随心拖动图片,书写批注,流畅的触控体验,让课堂更高效,教学更生动,整个手指互动过程无需借助任何辅助工具,即开即用。

    全新的互动升级爱普生品质更精

    除了全新的手指触控功能和超宽屏拼接互动功能外,爱普生CB-695W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还拥有卓越的品质,3500流明的高色彩亮度,14000:1的高对比度保证投影出明亮、清晰的图像,同时能够满足多媒体教室和普通教室短距离大画面投影的需求。

    爱普生CB-695Wi改变了传统“必须连接电脑才能使用互动功能”的限制,其自带的互动工具栏,让教学或演示更加便捷;而且其所应用的书写笔,在笔尖上做了技术上的改进升级,让书写更加流畅,用户一边在白板上书写,手指还可以选择橡皮擦进行擦除修改,这种复合的书写应用设计大大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

    爱普生CB-695Wi搭配了互动教学软件SMART Notebook,能够让教育用户们体验生动、趣味的课堂教学新模式。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们不仅高效率的学习知识,同时真正的爱上课堂。

全新互动升级厉害了!我的EPSON CB-695Wi

    最重要的是,爱普生CB-695Wi灯泡使用寿命长,ECO模式下灯泡和防尘过滤网使用时间可达到近10000小时,大大降低了需要频繁更换耗材的运维成本,让用户使用更安心、更经济~

    爱普生 CB-695W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拥有这么炫酷的互动功能,简直厉害了!想要了解爱普生超短焦互动投影机更多信息,关注“爱普生教学投影机”官方微信公众号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