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控制台即将亮相Infocomm China展

佚名 2017-04-06

    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展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14日开展,博信诚邀广大新老客户与业内同行专家相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真诚希望与您们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全球最具规模的视听盛会。

    引领简约时尚潮流

    博信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独居特色、大气稳重,针对不同使用环境和行业,采用相契合的风格造型,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彰显出控制中心整体设计的内在品质,为您营造一个休闲舒适的办公环境。

    高端产品全新上线

    行业领先的各类控制台产品近距离体验,全新控制理念的追逐与探寻,同时汇聚智能化、现代化的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等,带您感知控制中心的现在和未来。

    打造定制化需求

    博信控制台设计人性化,管理控制系统化;产品外观造型新颖独特,风格现代简约时尚,定制形式更多样,满足不同客户对控制台的不同客观要求,以通透性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理论,体现了博信以客户为本的至上理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