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Research:2017年数字标牌液晶面板出货将达440万片

叮当 2017-04-06

    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日前研究表明,2017年,用于数字标牌的液晶面板出货量将达440万片,同比增长8.6%。此后出货量将继续保持增长,到2020年达到580万片。

    Digitimes Research同时指出,尽管SMD(表面贴装器件)RGB LED技术的运用改善了用于数字标牌LED显示面板的分辨率,但液晶显示屏(LCD)在分辨率方面仍然更具优势。

    尽管大幅面应用中液晶显示仍需多个单元的拼接,但其超薄的面板设计以及改进的图像技术仍将使液晶保持市场主流的地位。

    此外,Digitimes Research还指出,数字标牌的发展正在与物联网(loT)、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相结合,以采集和分析用于商业用途的数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8K显示进一步发展,a-Si 1G1D降成本8K显示进一步发展,a-Si 1G1D降成本作者:那山那水  21-11-02
供过于求:面板厂如何自救供过于求:面板厂如何自救作者:那山那水  21-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