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团购新模式 创维55寸Q7电视新品首发价7999元

凌云 2017-04-07

    进入四月份,彩电销售旺季也即将到来,而在彩电旺季即将到来之际,创维万人大团购优惠活动也将在4月7日-4月9日如期而至,此次活动的主题为 “最强一战 创维第九届万人大团购”,打出的口号为“价格听你的,人越多,价越低”,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笔者了解,在此次大团购中,创维多款新品均参与其中,譬如最新推出的AIR系列Q7电视就是代表之一,55寸Q7电视新品首发价为7999元。

    Q7作为创维明星产品,优势明显,在外观上,创维55寸Q7电视新品首次在金属材质上使用了精湛的高亮黑工艺,质感奢华,拥有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全金属机身薄而坚韧,Q7颠覆传统视觉体验,采用无缝的全面屏设计,让视野不受限制。

    在画质技术方面,创维55寸Q7电视新品则采用最新的纯色技术使电视在实现广色域的基础上提升色彩纯度使得画面色彩更准、真实感越强。并且还搭载了4色4K屏体,4色4K屏体创造性的增加了白色子像素,与普通3色屏体相比,透光度提升60%,能耗降低33%,受到行业高度认可并引起市场热烈反响。

    在音质方面,创维55寸Q7电视新品配备著名的JBL音响,还特别设计了超大的腔体,为普通超薄电视的两倍,腔体大声音才立体,声音更具立体感,听者身临其境。声音效果极佳。

    在配置方面,创维55寸Q7电视新品搭载最新的coocaa5.8系统,酷开系统5.8是在5.5版本的基础上,优化了系统架构,占用内存减少,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行速度,为使用者来更加极致的操作体验。加上DDR4能带给消费者极速体验,对于一个追求时尚、品质的家庭来说Q7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在内容方面,创维55寸Q7电视新品对内容资源进行了优势整合,内置爱奇艺资源平台,为用户带来海量正版影视资源,院线大片、网络热剧、热播综艺应有尽有,并且为所有购买创维Q7的用户赠送一年爱奇艺付费VIP特权服务,电视、手机、电脑、iPad、酷开VR端均可使用。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创维本届万人大团购活动亮点颇多,值得关注,活动日前已全面启动,4月7日-4月9日全国各大卖场创维专柜均可参加,现在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赶紧参团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