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RD邀您好看、好听、好玩——2017InfoComm

佚名 2017-04-07

    InfoComm China是由国际知名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的亚洲分支机构InfoComm AsiaPte Ltd主办的中国领先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展览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之一,将国际领先品牌和新兴中国品牌汇集一堂,覆盖交通能源、教育培训、舞台娱乐、公共场馆、商业金融、政府企业等领域,集中展示全球性的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技术。

    第12届 InfoComm China 2017 展会定于 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展出,总面积达55,000平方米,将成为本展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

    上海精仪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始于2004年,立足于音视频集成产品,定位服务于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行业,是一家以科技开发、产品研制、品牌代理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品牌JOMARD, 代理品牌KEF、LOEWE, 精仪达此次展会给您一场物联网智能饕餮盛宴,颠覆您的感官。

    好看——LOEWE

    LOEWE Connect ID 65  最新款LOEWE 超清大尺寸电视机,与您共享完美视听盛宴,欧洲本土超过90%的高端人士、欧洲贵族拥有LOEWE电视,上海精仪达邀您亲身感受贵族般的视觉体验。

    好听——KEF

    KEF制造的扬声器因音质卓越而颇具传奇色彩,使用KEF扬声器,助您超越客户的期望!统一的音色——所有KEF扬声器均经过声学匹配处理,音调均衡。在广泛的视听区域内都具有稳定的结像力,上海精仪达超乎您的想象。

    好玩——JOMARD

    Jomard 专注智能解决方案,无纸化系统让您感受高效、便捷、灵活的会议体验;GCS综合平台仅需一个App就可以掌控投影升降器、吊点等多个产品系统;概念多媒体终端;拒绝平庸,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精仪达一个App让您玩high全场。

    精仪达为您提供多媒体智能升降系统、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等更多解决方案,此次参展我司新产品将成为一大重头戏,向您展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

    更多惊喜,请近期关注“Jomard公众号”

    在此邀请您莅临EG7-01展台,与我们共同见证一场视听行业盛会。

    获取展会邀请函:

    ① 请关注“Jomard公众号”

    ② 菜单栏“更多内容”

    ③ 获取“InfoComm邀请函”

    日期 : 2017年4月12-14日

    地点 : 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CNCC)

    展商名称 : 上海精仪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码 : EG7-0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力美电子定位吊架呈现完美画面力美电子定位吊架呈现完美画面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04
2017 InfoComm China 雷蒙电子新产品预告2017 InfoComm China 雷蒙电子新产品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7
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