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AIR系列电视Q7成CITE2017最大看点

凌云 2017-04-10

    2017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会,创维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迎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中创新春季最新AIR系列产品Q7更是凭借着多项尖端技术的运用,成为了展会上的最大看点之一。

    作为最具看点的产品之一,创维Q7系列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苹果高端产品相同的金属亮黑工艺,神秘的黑色和光洁的表面相得益彰,深邃而闪耀的奢华质感标志了电视行业工艺水平的新高度。创维Q7系列延续了经典的三层一体化模组和无边贴合工艺,再次引领行业风向。作为电视行业中的翘楚,其机身厚度甚至可以与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相媲美。

创维AIR系列电视Q7成CITE2017最大看点

    在性能表现上,创维Q7系列搭载了纯色技术,纯色技术是新一代的色彩提升技术,通过光纳米材料吸收背光源杂光,从而提纯背光源色彩。纯色技术就是在广色域的基础上,利用光纳米材料吸收杂光,得到纯净的红绿蓝三原色光。原色更纯,彩色更真。其中光纳米材料是一种直径在1nm左右的微型粒子,可吸收背光源杂光,大幅提升色光纯度。

    同时,创维Q7系列还搭载了4色4K屏体,4色4K屏体创造性的增加了白色子像素,与普通3色屏体相比,透光度提升60%,能耗降低33%,受到行业高度认可并引起市场热烈反响。据了解,创维Q7系列电视正是采用这项技术,并且进一步提升技术—纯色技术,在实现广色域的基础上提升色彩纯度,具有色彩更准、画面更真实的优势。

    在系统方面,创维Q7系列电视采用酷开系统5.8。酷开系统5.8是在5.5版本的基础上,优化了系统架构,占用内存减少,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行速度,为使用者来更加极致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遥控器外,还加入了语音、键盘以及手机遥控,多种控制选择更加方便了电视操作体验。

创维Q7系列

    在内容方面,创维Q7系列电视对内容资源进行了优势整合,内置爱奇艺资源平台,为用户带来海量正版影视资源,院线大片、网络热剧、热播综艺应有尽有,并且为所有购买创维Q7的用户赠送一年爱奇艺付费VIP特权服务,电视、手机、电脑、iPad、酷开VR端均可使用。

    作为最新系列产品,创维Q7可谓是表现的相当出众,无论是色彩、外观,还是功能和音质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特别是纯色技术的加入,有效解决了液晶电视背光灯发出的红绿蓝三原色光不纯的问题,能够更加准确的表现画面色彩,呈现真实画面。目前该系列电视已经上市,不可错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7年TCL将继续发力曲面电视产品2017年TCL将继续发力曲面电视产品作者:雾里看花  17-04-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