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绝尘!鸿合“激光爆发元年”接连斩获大单

pjtime资讯组 2017-04-10

    短短两三年前,激光投影还在某种程度上被视做“概念”;时至今日,行业已将激光视作全球投影市场新一级崛起的关键把握点,激光投影机市场的迅速扩张已成为无可扭转的趋势。2017开年之际,鸿合科技就已独揽数个千台大单,如此的“开门红”,足以证明“得激光者得天下”的真义。

一骑绝尘!鸿合“激光爆发元年”接连斩获大单
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鸿合白板一体机

    尽管越来越多的厂商纷至沓来,但现实的市场却早已将位次厘清。作为这片沃土的先行者与开拓者,鸿合早已成为激光投影市场第一品牌,旗下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更伴随市场的高速增长,在产业变革过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作为中国激光投影市场主导品牌,自2015年携60.5%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激光投影市场主导品牌以来,鸿合科技在整体激光投影市场一直占据着过半销量。经过两年口碑积累与产品打磨后,鸿合科技在2017年这一被业界公认为“激光爆发元年”中更是捷报频传,接连在贵州、内蒙、陕西等地斩获数个千台大单,不仅又一次在市场中取得了“开门红”,更使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产品压倒性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得到了充分展现。

    据了解,鸿合仅于今年贵州晴隆县教育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中,就一举为1273间教室装备了激光投影机+电子白板。而在陕西汉中市洋县教体局信息化项目中,鸿合HiteVision 激光短焦投影机+电子白板的组合更成为1300间教室的标配;另外如包头东河区教育局信息化系统设施设备项目中,鸿合也取得了近千套HiteVision 激光投影机+电子白板的佳绩。

    参照刚刚过去的2016年,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销量始终保持着一骑绝尘的绝对优势,并顺利成为国内激光投影季度销量唯一以“万”为量级的品牌。这种绝对优势,使鸿合在行业中稳居全球第一。

    如在2016年第3季度,激光投影机整体市场销量首次突破5万台,其中教育市场销量实现4万台。而鸿合科技仅在教育市场中就一举拿下2.5万台;2016年第4季度,激光投影机销量为29602台,其中鸿合出货16794台,占比高达56.7%。可以说:近两年来激光投影市场最大赢家当属鸿合。

一骑绝尘!鸿合“激光爆发元年”接连斩获大单

一骑绝尘!鸿合“激光爆发元年”接连斩获大单
2016Q4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销量、份额均居国内同类行业首位(来源:IDC)

    作为交互式多媒体设备全球领军品牌,鸿合科技在激光投影市场的所向披靡,一方面体现了公司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与快速的产品响应能力,更与其十余年来积累的产品创新能力、研发实力息息相关。

    3年前,当友商还在举棋不定时,鸿合科技就已瞄准激光投影市场发力,并以一系列自有品牌的优秀产品成功撬动了市场的发展;而在长期耕耘的教育市场中,鸿合更是牢牢把握教育环境发展需求,以激光投影机+大尺寸电子白板的组合,为更多二线及以下学校发展交互式教学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创新选择。这一策略也使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成为全国各地学校中寻常可见的亮丽风景。

    在激光投影领域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鸿合科技更格外注重产品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以更高的可靠性、可用性持续打造用户口碑。凭借高安全性激光光源、无损耗材、高密闭性防尘、广域色彩等综合技术优势,配合鸿合优质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在有效保障产品稳定性的同时,更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更优质的投影效果与更可靠的投资保护。可以想见,在2017年的激光投影市场,已获得“天时地利人和”的鸿合科技必将释放出更显著的压倒性优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密新品!爱普生CB-695Wi即将震撼上市解密新品!爱普生CB-695Wi即将震撼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9
鸿合虚拟校园电视台落户湖北荆南中学鸿合虚拟校园电视台落户湖北荆南中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鸿合智能助力上海丰树Vivocity怡启鸿合智能助力上海丰树Vivocity怡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