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香盛装亮相2017河北教育装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17-04-11

    4月8日,2017年河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河北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北京文香作为录播知名品牌,受邀参加本次盛会,与河北省新华出版集团共同展出,受到众多观众青睐。

    摩肩接踵的文香展位   

    本次展会,北京文香携嵌入式录播一体机,全新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业内首创积木式导播键盘等产品及六机位精品录播方案,便携式录播方案等优质方案亮相展会,展位人气爆棚,获得诸多好评。

    观众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

    人气爆满的产品体验区

    展会期间,河北省出版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杜金卿,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多位领导莅临文香展位参观交流,对文香与新华书店后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坚定的基础。

    河北出版传媒及新华书店领导班子参观文香展位

    同时还有河北省各地市电教馆、教育局领导以及学校负责人参观文香展位,对文香产品及方案表示浓厚的兴趣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香工作人员将在后期继续跟进,巩固展会效果。

    随着北京文香的快速发展,媒体对文香的关注度也日益升高。展会期间,北京文香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本次展会北京文香收获颇丰,不仅与河北省出版传媒集团及河北新华书店的合作更进一步,也为北京文香发力河北市场夯实了基础。北京文香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了解用户,从实际需求出发,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推动教育公平,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均衡化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wClass在西外完成“德福”考试任务NewClass在西外完成“德福”考试任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31
北京文香录播携精品方案亮相北教展北京文香录播携精品方案亮相北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0
翰博尔录播助力2016学校创新发展研讨会翰博尔录播助力2016学校创新发展研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6
东方中原亮相上海 展现代化教育风采东方中原亮相上海 展现代化教育风采作者:pjtime评测室  16-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