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Mobile+物联网应用平台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pjtime资讯组 2017-04-25

    2017 InfoComm China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展将于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Mobile+物联网应用平台”亮相。

    此次展会,威盛展示在智能交通、智能零售、智能家居和综合应用管理上最具创新性和更加智能化的移动物联网全新产品,诠释未来移动物联的全新形态。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说道“通过手机、平板能智能设备,即可远程控制如单一的全景相机、广告牌、电视墙到多联的联网监控、智能家居、智能楼宇等功能,“Mobile+物联网应用”是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的奠基者。”

    威盛Vpai 720°全景摄影摄像平台

    走进展台,就有几名参观者在把玩体验着几款非常小巧可爱的电子产品。这就是威盛在此前刚刚发布的威盛Vpai 720°全景摄影摄像平台。据悉,此产品有七款尺寸可任选,在本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其中的三款。这几款时尚超便携式的全景相机,可以让消费者轻松地对令人惊叹的亲身体验使用全景图像或视频格式进行画面捕捉,回放并分享。用户友好的Vpai手机端APP同时支持Wi-Fi和USB连接选择,无论是与好友聚餐或外出登山,皆可保证相机可以在任何环境下轻松操作。

图:Vpai全景摄影摄像平台展区

    Vpai全景摄影摄像平台是威盛电子与深圳领先的制作厂商合作共同研发的一款创新型产品,旨在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感受和分享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

    分布式云拼接的智能零售终端解决方案

    在Vpai全景相机的正前方,则是威盛因应市场上多样化的广告营销方式需求,所带来的智能零售终端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威盛独特的分布式云拼接,利用云端服务器进行计算,同时辅以完美的硬件显示终端与威盛自行研发的MagicView内容管理系统,对电子广告牌、电视墙等进行统一管理,并还可透过手机APP连结实现远程管理发布。同时,用户还可透过直觉式操作接口对画面布局及多屏幕进行管理,并运用社群串联等互动科技呈现丰富的吸睛效果。

图:智能零售终端解决方案展区

    分布式云拼接是基于威盛自身先进的CPU/GPU技术实力、嵌入式产品研发能力、多年数字显示系统经验开发而成,是一款基于云端架构的数字显示解决方案,既支持单屏终端显示、也支持多屏电视墙,搭配威盛自行研发的内容管理系统从而达到相辅相成的加乘效果。

    分布式云拼接系统的功能特色:

    云端服务器

    支持拼接墙简单设定

    简易型和进阶型操作接口版本

    直观的操作接口

    多元化的内容更新方式

    支持扫码进行注册和设置

    综合应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图:综合应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展区

    威盛综合应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展区,展示了采用全数字化平行处理架构的威盛MaxWall高性能综合应用管理平台。透过本地资源或网络大数据与IP数据流相结合,支持各种影像截取输入,可任意缩放迭加影像,并支持跨屏幕无缝显示,其直觉式的操作界面便于汇入大量数据,并呈现直观的数据图型。

    产品特点:

    海量网络IP视频流接入、实时调用监控

    搭配工业级硬件,适合全天候运行工作

    支持图像任意缩放及迭加功能

    多样开窗特效

    数据信息可视化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图: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威盛还带来了一款最新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产品,这是一款旨在为智能家居系统核心设计 ,并且已被OCF认证的威盛Alegro 100多协议家庭网关路由器,能够支持目前所有主流的无线通讯协议,威盛Alegro 100可为许多连接设备统筹多协议通讯,直接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能远程控制智能家庭设备状态。

    为多设备管理提供交叉式协议无线家庭网关路由器多协议无线连接,包括Wi-Fi, Bluetooth, ZigBee和Z-Wave支持以太网和KNX-TP连接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M2M、物联网及智慧城市领域应用开发,范围包括多屏墙、数字标牌、工业自动化、医疗自动化等。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防全景摄像机安装的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6
Upano推出VR全景摄影机Upano XONE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ATEN宏正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圆满成功ATEN宏正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圆满成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快思聪中国在infoComm China展会圆满成功快思聪中国在infoComm China展会圆满成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3
奥拓电子盛装出席InfoComm China 2017!奥拓电子盛装出席InfoComm China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