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发力娱乐营销 夏普联手《奔跑吧》引关注

雾里看花 2017-04-10

    近几年来,传统彩电企业与各大卫视的娱乐节目联手,似乎成为了传统彩电企业获取认知度和关注度的一大法宝。前不久夏普在继成为《歌手》合作伙伴之后,又再一次发力娱乐营销,展开了与当下特别火热的《奔跑吧》节目的合作,成为特别赞助商,并再次引发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笔者了解,《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经过前几季的播出,收视率频频走高,力压多档同期综艺节目。而作为万众期待的第五季,《奔跑吧》在内容、玩法等层面也有诸多创新,将带来不同以往的“跑男风潮”,让许多粉丝为之期待。

    同时,《奔跑吧》是年轻人最喜爱的综艺节目,夏普与《奔跑吧》节目的合作,将有望让品牌重焕年轻气息,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喜爱。

    夏普在联手《奔跑吧》节目的同时,在产品上也不断发力。据悉,夏普近日将在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两款大尺寸新品,其中有60英寸LCD-60SU666A和70英寸LCD-70SU766A,这两款新品从产品研发开始就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此前,这两款产品已经抢先亮相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并受到与会者追捧。对电视产品的不断创新,是夏普近来强化“本土化、年轻化、互联网化”品牌策略集中体现,也表明夏普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