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智能化是亮点 酷开A2系列电视参展CITE2017

凌云 2017-04-11

    在CITE2017展会上,酷开作为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也带来了旗下旗舰产品A2系列亮相此次展会,并凭借着超薄的机身和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备受大众瞩目,展会现场汇聚了不少的人气。

超薄智能化是亮点 酷开A2系列电视参展CITE2017

    据笔者了解,在本届博览会上,酷开展出了包括50A2、55A2、65A2等在内的多款A2系列旗舰级互联网电视产品。作为酷开旗下中坚产品序列的“明星旗舰”,A2系列电视机身薄度达到了9.9mm,还融入了酷开先进的电视技术、研发经验和创新设计,在整个电视行业也占据着制高点。

    酷开A2系列电视搭载业内最顶尖的Mstar6A938芯片,标配3GB DDR3三通道内存和16GB eMMC5.0存储,系统和应用的响应速度大大提升。LG IPS4K硬屏,加上178°广视角、9毫秒响应速度、HDR解码、MEMC动态画质补偿等技术,带来更加逼真细腻的画面。

    相比其他智能电视,酷开A2系列电视还拥有鲜明的特色。电视+独立条形音响的合体式设计,首次将电视和独立音响合二为一。内置JBL独立Soundbar,行业内首次将外置独立Sounbar无缝内置到电视里。

    另外,酷开A2系列电视还具有海量的内容资源,影视、游戏、教育、购物、体育、健康、旅行、音乐一应俱全。同时还拥有双频WiFi、蓝牙4.0、多屏互动等功能,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娱乐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