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2017倒计时!爱普生要放“大招”了

pjtime资讯组 2017-04-11

    一年一度的视听及通信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7将于2017年4月12日-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现在,倒计时正式开始!

    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会,InfoComm China每年都会吸引业内知名品牌登台亮相。爱普生作为投影机领域的领军品牌,今年将继续为业界奉上顶级的尖端产品和全新的解决方案。

    此次Infocomm China展台设计爱普生凭借“光之宇宙”的理念,以光为线索,以爱普生投影机为载体,将展示出多款家庭、教育、办公及展示行业的解决方案。其中,爱普生特别为教育领域准备的教学大画面互动解决方案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

4月12日,InfoComm China 2017,爱普生与你不见不散

    爱普生教学大画面互动解决方案采用爱普生首款WUXGA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CB-696Ui,其拥有3,800流明高色彩亮度,能够带来清晰画质。所搭配的双屏拼接互动技术,能够让2台CB-696Ui投影机通过内置的弧形校正功能,拼接成一整个超宽屏互动画面,为课堂互动提供更多空间和可能性。

    在这一超宽投影画面上,老师可以直接移动图片、进行内容批注等,师生们还可以8人(6人使用手指,2人使用互动电子笔)同时在投影屏幕上直接书写,不会发生任何干扰和信号卡顿现象。如此神奇的同步触控功能,4月12日至4月14日,在展会现场就可以亲自体验!

    除了“互动空间更大”,CB-696Ui附赠的SMART Notebook互动教学软件为教学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软件资源库涵盖丰富的教学素材及模版,包括国际教学材料、各学科人教版教学材料等。与课程配套的图片、3D动画和主题课件内容丰富、趣味性强,能够吸引学生注意力,辅助教师完成高质量教学。

    在这次展会上,爱普生将放出多记“大招”:您除了可以体验全新教学大画面互动解决方案,还可以欣赏到高端家庭影院和户外演出墙体秀等炫酷的解决方案。关注“爱普生教学投影机”官方微信号,实时了解展会详情动态。4月12日至4月14日,来2017 Infocomm China,让爱普生带你感受一场激动人心的赏光之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