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博德股份打响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最强攻势

pjtime资讯组 2017-04-12

    燕赵大地,华北明珠。在这片拥有璀璨文化、孕育希望的热土上,由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8日至9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各市县教育局领导、各级各类学校校长、相关单位采购人员以及众多教育装备生产厂商共同参加了本次展会。艾博德股份以激光投影机搭配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为切入点,以教学场景化方式亮相展会,让广大与会者真实感受到智慧教育变革带来的春风,打响本次地区展会教育最强攻势。

    伴随着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新一轮课程改革等措施的出台,为河北省教育快速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教育装备展示会向观众全面展现了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信息化技术产品、教学软件、音体美劳器材、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后勤设备等产品,为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

    艾博德股份长期以来持续关注河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以公司研发实力、技术、经验致力于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际教学的深度融合,使得艾博德品牌在河北地区有着广泛扎实的用户基础。在本届展会上,艾博德为新时期教育信息化改革画上了两道点睛之笔,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赢得了在教育一线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与会者的认可与掌声。

    艾博德股份打响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最强攻势

    作为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艾博德股份将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和89寸多媒体一体机组合构建成一套全新的显示方案。激光投影机以其更好的显示效果、更高的亮度、更低的产品维护成本和终身没有耗材等优势逐渐赢得用户青睐,同时更为经济地满足大屏幕显示亮度要求。激光之美,点亮教育,艾博德激光投影机向广大观众完美诠释了“最理想显示尺寸”的需求体验。

    据多位高校专家使用后反映的情况,相比起传统教学,使用艾博德交互式产品,能让教学表现方式更直观、形象,更能调动学生积极性。而且,老师可以调用广泛资源充实课堂内容,它还使得以前色彩单调,教学呈现仅止于手写文字和手绘图形的黑板变得五彩缤纷,既可以自由板书,又可展示、编辑数字化的图片、视频,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让教学富有成效。

    艾博德股份打响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最强攻势

    在艾博德展厅现场,更多的观众对70寸液晶触摸一体机和智能电子班牌实时同步显示内容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艾博德电子班牌作为学校日常工作信息发布、班级文化展示和拓展课堂交流的应用载体,结合微校通智慧校园系统,以微信企业号为门户、阿里云平台为数据支撑,实现各个显示终端的实时信息共享,对校园信息管理和班级特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和APP应用相比,微校通微信客户端适配几乎所有类型的智能手机。和其他大平台移动互联网校园服务相比,微校通以学校为单位独立建设,平台资产和数据信息归属于学校,信息不共享,信息安全性高。

    艾博德股份打响2017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最强攻势

    艾博德股份基于十多年来对教育的经验和理解,以教学实际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符合教学实际的产品和服务。以体验赢得用户,以品质走向未来,艾博德将不忘初心,实事求是,继续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