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大震撼!夏普专业液晶显示设备亮相InfoComm

佚名 2017-04-12

    近日,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液晶显示行业的领导厂商,夏普带来其专业液晶显示产品及其专业拼接显示器为基础解决方案,无损的色彩信息,丰富表现力和大画面的震撼,极大的拓展了液晶拼接的应用领域。

大尺寸!夏普专业液晶显示设备亮相InfoComm

    夏普展出了一组3*3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屏,采用PN-V701拼接而成的。该产品采用直下式LED背光源,亮度均一,仅为4.4毫米的超窄边拼缝,高达700cd/m2的屏幕亮度,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液晶产品。

大尺寸!夏普专业液晶显示设备亮相InfoComm

    另外,夏普还展出了一款90寸超大单屏显示器 PN-R903,采用工业级X超晶面板,具有双画面显示功能,拥有局部背光调节功能,是一款低能耗高对比度产品。同时产品内置扬声器,在无外接音频设备情况下,可自身播放音频,并支持横向、纵向按装方式。

    在本次展会上,夏普还展出了80英寸电容触摸屏,这是该款新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首秀,是夏普BIGPAD的革新产品。独创的电容触摸驱动实现流畅触感,具备手写识别功能和多屏扩展功能,方便易用,是互动协作、远程教育的良好助手。另一款32英寸4K触摸屏则是夏普的经典产品,桌面级的超高分辨率触屏产品,可支持十点触摸。

大尺寸!夏普专业液晶显示设备亮相InfoComm

    作为专业液晶显示行业的领导厂商,夏普一直以大尺寸画面、原装进口液晶面板、高品质整机、高端行业用户首选等四大核心优势,获得了众多专业大屏显示用户的认可。在本次展会上,夏普展出的这些产品无不凝聚了夏普诸多的创新技术,无愧于夏普在液晶显示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光电3月合并营收新台币311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7
IHS:2017年OLED生产设备市场将达95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