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Axient无线管理网络助力世界知名滨海艺术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7-04-13

    2017年3月22日,新加坡讯—标志性的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是全球最为繁忙的表演艺术中心之一,每年举办约3000场表演活动,类型涵盖舞蹈、音乐和其他剧目。因此,滨海艺术中心的设备需要始终符合世界级的标准与期望,这一点至关重要。滨海艺术中心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佳技术解决方案,近期就对无线话筒系统进行了大规模检修,采用了无线话筒和IEM系统领域最新的先进技术与研发成果。

    舒尔Axient™无线管理网络在新加坡其他艺术场馆屡获成功,同时拥有舒尔授权经销商Electronics & Engineering(E&E)提供的专业支持,在无线技术方面具备的优势有目共睹。在经过激烈的竞标、审核与评估后,滨海艺术中心团队认为舒尔Axient系统能够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确保场馆今后可以开展更多世界级的表演活动。

    舒尔公司亚太地区和美洲业务部门副总裁Mark Humrichouser谈到:“舒尔的音响创新历史已历经90余载,致力于为专业音频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Axient与其他舒尔产品能够获得滨海艺术中心这类世界级表演艺术中心的认可,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滨海艺术中心内共安装有172个Axient通道和32个PSM™1000立体声个人监听通道(IEM),其中音乐厅内安装有16个Axient通道,剧院内安装有32个Axient通道,独奏室、剧院室、中心大厅和户外剧院内分别安装有8个Axient通道。场馆共安装有60个便携式机架Axient通道和32个带有UR3插入式发射机的Axient通道,用于扩展固定系统或独立工作。

    滨海艺术有限公司音响技术经理Ed Ferguson表示:“大规模检修工程的主要目的是更换现有的无线话筒系统,使得滨海艺术中心可以符合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即将颁布的《频率配置与分配》规定。我们需要一个可供部署的灵活系统,能够提供出色的音频质量,满足场馆的运营要求,我们发现舒尔Axient系统满足这些条件。我们认为Axient系统在设计时始终以终端用户为本,实用性强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特点,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

    E&E副董事总经理Gary Goh同样表示:“Axient系统使用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先进技术,帮助我们重新定义了以往的制作参数。了解到滨海艺术中心常年举办大量艺术活动,我们提出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灵活性高且对用户友好的产品,在任何环境均可提供无与伦比的音质。我们将舒尔业界领先的技术与适当的设计相结合,打造出了无线多通道应用,解决了射频密集的制作过程中一直以来存在的干扰问题。”

    Axient系统的基础是一套相互关联的全频谱管理工具,可以在基于网络的无缝平台上进行频谱分析、通道分配和设备管理。无需用户进行操作,Axient系统可自动检测干扰,并切换至清晰的兼容频率以避免干扰。

    此外,这一世界级剧院也选用了舒尔Wireless Workbench™(WWB)软件对频率网络进行全方位监测。调音师可通过彩排期间射频历程中保存的扫描文件详细了解射频环境。WWB软件可在每次演出时对网络进行实时监控与现场远程调节,使调音师可轻松监测所有无线系统(从话筒到入耳式监听系统)各通道的频率、音频增益、射频输出功率、电量和其他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PRO数字无线麦克风ACT-828荣获“飞马奖”MIPRO数字无线麦克风ACT-828荣获“飞马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舒尔无线系统助力NBA全明星周末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8
舒尔 SM58 心形动圈话筒 备受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7
舒尔推出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