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渠道商大会拉开序幕 华东站首站告捷

pjtime资讯组 2017-04-13

    4月8日, “领军中国教育信息化”鸿合科技2017渠道商大会“华东平台站”在历史文化名城——“诗画江南水乡的”嘉兴始发,鸿合科技为华东四省市的渠道商和合作伙伴带来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NEC系列投影机产品。鸿合科技高层、各事业本部以及华东分支同仁与来自嘉兴的400余名渠道商共聚一堂,共商共赢与发展大计。

    华东四省市会场现场高朋满座

    2017鸿合渠道盛会华东平台嘉兴首发,将历时一个月,途经西北西安、华中黄石、华南珠海、西南重庆、东北长春至华北天津收官。2017年鸿合再度全面升级旗下教育产品性能,为渠道商呈现最新的教育多媒体产品、智慧校园以及NEC工程机应用解决方案等,引领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

展出产品及解决方案

多媒体宴会及餐厅解决方案

    鸿合教育产品、商用产品、鸿合录播系统解决方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高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等悉数在本次展会得到了充分的展示,鸿合各产品线负责人深入分析市场行情,并对本年度重点推荐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全新系列高精尖产品更是给与会者增添充足信心,“新光源 亮色彩”NEC 单机主动3D演示及当下火热的多媒体宴会及餐厅解决方案也在本次大会闪耀亮相,令现场的渠道伙伴啧啧称赞。

鸿合科技高级副总裁龙旭东介绍鸿合教育产品

鸿合科技副总裁尹立斌介绍鸿合智慧校园

各事业部介绍2017年鸿合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鸿合科技华东平台团队亮相

颁发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晚宴现场带来精彩节目表演

    答谢晚宴上,现场渠道伙伴领取了“年度最佳伙伴奖”、 “馥郁芳芳”“锦上添花”、“顺风顺水”等多项特色大奖,这也寓意2017年鸿合科技渠道商大会华东站旗开得胜,接下来鸿合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 、互惠共赢,共同推进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鸿合之志,合力进取”,下一站,我们西安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鸿合虚拟校园电视台落户湖北荆南中学鸿合虚拟校园电视台落户湖北荆南中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鸿合智能助力上海丰树Vivocity怡启鸿合智能助力上海丰树Vivocity怡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