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控制台惊艳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展

佚名 2017-04-13

    2017年4月12日,InfoComm China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InfoComm China作为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最具行业权威以及最具活力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汇集了世界各地最先进的视听产品、技术和理念,本届展会超过29000名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集成专家与用户聚首,与来自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家参展商洽商,共享全球最具规模的视听盛会。

    本届InfoComm展, Boucin 博信此次惊艳亮相。Boucin 博信是全球领先的控制台行业定制服务商,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十余年来, Boucin 博信一直为全球安防行业客户提供了完美的产品与服务,得到客户们的高度赞美。

    本次Boucin 博信展示的产品,是Boucin 博信自主研发设计的行业尖端控制台产品。不但外观精美,而且结实耐用,实现了功能与外观的完美统一。一经展出,展厅来往的观众络绎不绝,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的目光,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惊叹不已、赞不绝口,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Boucin 博信来到InfoComm China展,不但展现了Boucin 博信精湛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也展示了Boucin 博信的新形象,促进了与国内外业界专家客户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商业交往合作。Boucin 博信将持续不断的自我超越完善自己,以更专业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为用户提供非凡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不可错过Ventuz数据可视化InfoComm不可错过Ventuz数据可视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3
Polycom带你玩儿转InfoComm 2017Polycom带你玩儿转InfoComm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4
利亚德集团呈现科技+创意视听盛宴利亚德集团呈现科技+创意视听盛宴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