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实业亮相InfoComm 点亮中国制造之光

海天 2017-04-14

    近日,被视听产业界誉为“行业变化晴雨表、技术趋势风向标”的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本次展会上,全球领先的会议系统设备制造商---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应邀出席。

台电实业亮相InfoComm 点亮中国制造之光

    台电一直以高科技含量著称,相关技术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水平。此次InfoComm之行,台达不负众望,带来了近期自主创新和匠心智造的最新成果。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基于全新技术开发的TAIDEN第三代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

台电实业亮相InfoComm 点亮中国制造之光

    从2010年台电全球首创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以来,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的概念便迅速在扩散,到现在已风靡全球。在本次展会上,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再次突破,推出了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TAIDEN第三代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该系统采用超薄机身设计,配备14" (1920×1080)、10" (1920×1200) 高分辨率LCD、电容式触摸屏、8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更快速、更便捷高效的操作体验,提供台面式和嵌入式(电动升降及角度调节)两种安装方式,并首创双备份麦克风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终端,可满足各组织多样化的会议需求。

台电实业亮相InfoComm 点亮中国制造之光

    另外,在本次展会上,台电还带来了大型数字红外无线音频分配系统,该设备专为大型应用场合设计,如教堂、电影院和球场等,产品小巧经济,便于使用和管理。

台电实业亮相InfoComm 点亮中国制造之光

    作为中国会议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台电多年来在国内外市场屡创佳绩,其产品品质在众多国际重大会议工程中得到验证,可以说“产自中国,享誉世界”。在本次展会上,台电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广泛关注,现场参观客户纷纷表示:对于这样的中国制造,让人由衷地敬佩!

    据介绍:台电能做到如此优秀,有两大法宝:一个是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一个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未来,台电还站在全新的高度,秉承这两大理念,让TAIDEN会议系统及专业的会议技术服务可以惠及全球更多的人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火爆Infocomm China 2017哈曼专业解决方案火爆Infocomm China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2
2017 InfoComm China 雷蒙电子新产品预告2017 InfoComm China 雷蒙电子新产品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7
TAIDEN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TAIDEN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深圳TAIDEN会议系统成功助力欧盟峰会深圳TAIDEN会议系统成功助力欧盟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4
台电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6 弘扬工匠精神台电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6 弘扬工匠精神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