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与经纬中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17-04-17

    4月11日,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太极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刘帆与经纬中天总经理王治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壮大主流思想宣传阵地的的战略规划,助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面、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着力行业市场和区域市场,在广电、新闻网、数字出版、行业融合媒体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将紧紧围绕新媒体/融媒体设计,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和媒体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强研究与合作,共同打造在新媒体、融合媒体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大力提升创新型服务能力。

    互联网时代,媒体融合是大势所趋,在这样的背景下,经纬中天致力于媒体融合的深度发展,在支持实现融合媒体业务转型、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推出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公司产品涵盖了融合媒体(中央厨房)解决方案、媒体内容集成服务平台、融合媒体云平台、全IP化新媒体整体解决方案、“两微一端一门户”整体解决方案、新媒体导播一体机等多种软硬件化产品。其中公司的融合媒体(中央厨房)解决方案,支持了人民日报社中央厨房、河南大象融媒集团、北京新媒体集团和河北广播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单位实现了融合媒体的集成播控和互动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密切合作有利于实现双方资源的合理调配,促进在新媒体/融媒体、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未来,经纬中天将不忘初心,秉承“负责诚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为太极和广大媒体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个关键词带你看懂CITE 英特尔参展重点三个关键词带你看懂CITE 英特尔参展重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0
中国制造从“芯”和“魂”开始中国制造从“芯”和“魂”开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