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福州 好视通带您领略“智慧教育”

pjtime资讯组 2017-04-17

    2017年5月7日-9日,教育界的顶级盛会——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好视通将携全新产品解决方案体系“好视通·智慧教育”重磅亮相,并与众多教育届专业人士、参展厂商共同分享: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如何完美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自1980年举办至今,中国教育装备展已成功举办了71届,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曾两次被评选为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被商业部列为国家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

    作为中国领先的多媒体通讯云服务厂商,在历届的大会上,好视通每次亮相的产品及方案都能引起高度关注,并引发现场观展热潮。

    本次展会将重磅推出的“好视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体系,包括了互动课堂、精品课堂、在线课堂、专递课堂、常态化云录播课堂、移动云课堂六大解决方案,针对性地为各个教学场景需求所准备。可以建立起一个互联互通的环境,让不同地方的多个教室同上一节课,还可以进行同步录制、直播、点播、互动、资源分享和管理等。切实帮助各级院校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教育应用生态,全面实现教育信息化。

相约福州 好视通带您领略“智慧教育”

    同时,好视通凭借自身的技术能力,把教育产品与人工智能相结合,在展会现场也将展示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教育信息化进一步发展,凭借人工智能可以为教育带来哪些变化。相信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科技风暴。

    在本次展会上,我们也精心搭建了高度仿真的教学教研场景,让观展人能够身临其境的体验好视通呈现的”智慧教育“。

    此,好视通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体验与指导,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

    展会时间:2017年5月7日-9日

    展会地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好视通展位:3号馆·D02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8年不负所托 博鳌亚洲论坛科达在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华平4G、卫星图传系统全力保障应急救援华平4G、卫星图传系统全力保障应急救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5G时代,远程会议助力企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视频会议助力医疗远程“望闻问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智慧教育行业“晶银”战略合作洽谈会智慧教育行业“晶银”战略合作洽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5
齐心好视通助北航打造校际远程沟通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