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踏春来袭

pjtime资讯组 2017-04-18

    最近华北工控一款匠心打造的基于Marvell 88F6820 ARM架构的4英寸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问世,这款在设计与配置等方面颇具优势的工控主板,可在工业路由设备等网络通信领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嵌入式硬件方面的技术解决方案。

华北工控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踏春来袭

    基于远程智能控制与无线通信等方面的需求,如今在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家居、金融、移动POS终端、供应链自动化、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消防、公共安全、环境保护、气象、数字化医疗、遥感勘测、军事、空间探索、农业、林业、水务、煤矿、石化等领域,对工业路由设备等网络通信设备有着庞大的需求。

    工业路由器是一种用于连接两个或以上网络的耐用器件,可将信号仅传送到所需端口。由于其应用的场景相对恶劣,同时对信号的稳定与可靠等方面的诉求,都必须选用工业级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产品来给予系统硬件方面的支持。华北工控的这款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就能很好地满足这方面的技术诉求。

    这款主板EMB-4521尺寸大小为165mmx 115 mm。搭载了Marvell网络专用88F6820双核A9@1.6G处理器Marvell 88F6820。Marvell 88F6820系全套宽带通信和存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半导体厂商Marvell(迈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更名美满)出品,Marvell在工业路由器等网络通信方面有较强的行业优势,这款处理器也是其最新推出的一款性能上佳、功耗抢眼的处理器。

    同时,这款主板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是可圈可点。板载了1G/2GB DDR3L内存,板载4/8/16GB EMMC,支持2个SATA3.0、1个USB,WIFI,1个Console,提供3x MINI PCIe接口(2个支持WIFI,1个支持3/4G),1x SIM卡插座(可支持3G/4G网络),提供4个高性能以太网接口,1个WAN口,1个SFP光口,搭载Linux系统,适用于工业路由设备等行业领域。

华北工控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踏春来袭

    如今华北工控精心打造的这款4英寸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已经面世,我们坚信凭借其在配置上的可圈可点,以及华北工控的优化设计与高标准自建制造中心的行业高标准打造,定能为工业路由设备等网络通信领域奉献优质可靠的嵌入式工控机硬件解决方案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勤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打造多媒体数字展厅 华北工控护航全程打造多媒体数字展厅 华北工控护航全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华北工控亮相CACLP 打造多重核心竞争力华北工控亮相CACLP 打造多重核心竞争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NVR系统成主流 华北工控如何用对NVR系统成主流 华北工控如何用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