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盈电子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展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4-18

    2017年6月2日至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广州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展会,就在5号馆5A101展位。

    当今纵观世界名牌近几年的产品都是采用DSP处理音频信号,效率更高的数字功放取缔了模拟开关,开关电源数字功放比传统功放节省70%以上,有源音音箱就是要把音箱和功放完美的结合,通过DSP 的处理,使声音达到完美。

    PFC模块被 称为“功率因数校正”,最大的优点是能提高能耗的利用率,使用电压极宽,能适用于全球范围各种操作条件下的使用,设备不会因电压波动而受影响。广州盈电子采用的就是开关电源最节能环保最先进的方案。

    PFC-6003

广州盈电子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展会

    高音8欧300W,4欧600W;低音8欧1200W,4欧2400W。

    PFC-6004

广州盈电子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展会

    高音8欧300W,4欧600W;中音8欧300W,4欧600W;低音8欧1200W,4欧2400W。

    PFC-6005

广州盈电子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展会

    高音8欧300W,4欧600W;低音1是8欧1200W,4欧2400W;低音2是8欧1200W,4欧2400W。

    模块的DSP音频处理技术,可以满足不同的应用,可控制多通输出,极为方便地调整相位,压限,均衡,延时。分频器有多种模式及斜率选择。使制作变得简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埃威姆在Infocomm China 2017展了哪些精品?埃威姆在Infocomm China 2017展了哪些精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易科国际InfoComm展多种解决方案惊艳观众易科国际InfoComm展多种解决方案惊艳观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4
德国TWAUDi0助豪宅打造变身高端时尚会所德国TWAUDi0助豪宅打造变身高端时尚会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2
Apart宣布推出4款新的REVAMP功放Apart宣布推出4款新的REVAMP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2
德国TWAUDIO入驻迪拜Cash Club奢华俱乐部德国TWAUDIO入驻迪拜Cash Club奢华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7
TENDZONE东微两款数字功放即将问世TENDZONE东微两款数字功放即将问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