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携众多创新产品亮相InfoComm 2017

佚名 2017-04-17

    2017年4月12日-14日,全球领先的音频品牌舒尔携旗下众多创新亮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InfoComm 2017,展现在多个领域的取得的技术突破和专业音频解决方案。同期,舒尔也将在现场举行专业产品演示会,让参展用户能更为直观和全方面地了解和体验产品的性能。

    

图片1.png

    在本次展会上,舒尔展示的产品从创新性、协作性、易用性、多样化和管理能力等多个方面体现了在系统集成领域的领先优势。新产品IntelliMixTM P300网络音频处理器是专门为高品质会议应用研发,提供舒尔先进的IntelliMix DSP算法,能够显著提高视频会议的音频质量,而且有多种连接选项,能与灵活的AV会议所用的舒尔MicroflexTM Advance话筒解决方案实现完美搭配,构建经济高效的会议音频系统。

图片2.png

IntelliMixTM P300网络音频处理器

    为满足现场商务活动对易于设置和桌面型设备的需求,舒尔也为享有盛誉的ULX-D数字无线系列新增两款会议话筒发射机。全新的ULXD6界面发射机和ULXD8鹅颈发射机提供卓越的ULX-D数字音质,外形小巧,具备延迟低、信号稳定、频谱效率高的特点,并且采用领先的加密技术,与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或标准AA电池兼容,适用于对会议品质要求极高的会议中心、酒店、企业和教育环境。

图片3.png

ULX-DTM 数字无线系统

    舒尔也推出了两款全新的鹅颈电容话筒CVG12D和CVG18D,再次扩展了Centraverse固定安装话筒产品线。两款话筒为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可弯折的双鹅颈设计、内置前置放大器和集成式底座,帮助使用者实现精准定位,满足客户对于完全预配置桌面解决方案的需求,打造快速高效的会议音频解决方案。

图片4.png

Microflex与Centraverse固定安装话筒

    为配合DCS6000数字会议系统使用,舒尔在会议产品线中添加了符合ISO 20109标准的全新口译控制台和电子名称标牌。口译控制台旨在为会议口译员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灵活性;名称标牌则提供了可设定的电子签名,以便于识别与会者。

图片5.png

DSC5900数字讨论系统与DCS6000数字会议系统

    系统集成领域是舒尔的战略重点领域和关键增长点,我们的目标是开发能够处理客户工作流程、实现规模化和增加价值的前瞻性平台。作为技术领导者,我们也了解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的重要性,并将继续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努力,舒尔在会议系统集成领域已有了长足发展,为政府、教育、医疗、企业和酒店等专业用户提供了大量最前沿的会议音频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舒尔将继续为系统集成音频领域带来更多顶级设备,从安全性、管理性和扩展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帮助用户获得可靠的品质和精确的会议音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火爆Infocomm China 2017哈曼专业解决方案火爆Infocomm China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2
舒尔无线系统助力NBA全明星周末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8
舒尔 SM58 心形动圈话筒 备受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